中村俊辅赞AC米兰四大猛将 称红黑军最大威胁并非卡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9日23:25  新浪体育
中村俊辅赞AC米兰四大猛将称红黑军最大威胁并非卡卡



  新浪体育讯 在本周的欧洲冠军联赛的比赛中,AC米兰队将迎战苏超联赛领头羊凯尔特人队,本场比赛中,凯尔特人队的前卫中村俊辅是一个格外受人们关注的球员,因为他曾和米兰队多次交锋。

  在接受日本一家电视台的采访时,曾在意甲雷吉纳队效力的中村俊辅表示,“米兰是一家非常大的俱乐部,他们有很多非常知名的国际巨星,每个位置上都有很强的球员,也多次获得了意甲联赛的冠军”。

  “当我在雷吉纳效力的时候,我曾和他们有过多次的交锋,当时看起来他们几乎是不可战胜的。他们的球员非常强壮,也很聪明,也很了解本队的足球战术”。

  中村提到,“加图索是米兰队中场的防守关键人物,卡卡速度很快很难对付,迪达我认为是世界上最好的门将,此外我还要提一下,米兰的主要威胁其实都来自中场皮尔洛的指挥调度。他的位置总是在四名后卫之前,并且给球队输送出非常准确的传球,他一脚传球就能策动一次猛攻”。

  “米兰队在他的指挥下,防守反击能力会非常强,如果我们不能阻止皮尔洛的话,

意大利人将顺利晋级”。

  在本赛季的比赛中,中村俊辅发挥的非常出色,在欧冠两次破门帮助凯尔特人击败

曼联,同时,他在苏超还上演了帽子戏法,同时还在上周再次任意球破门,帮助凯尔特人在苏超中领先了22分。

  此外,凯尔特人的前锋肯尼-米勒也将从伤病中复出,他将对阵

AC米兰队,这名前锋的复出对于主帅斯特拉坎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消息。凯尔特人的另外三名前锋海塞林克,克雷格-比蒂和茹拉夫斯基都有伤,还处于球队的观察当中。

  对于和米兰的交锋,凯尔特人主帅斯特拉坎表示,“有人告诉我这是击败米兰的大好时机,但是我想他们并没有仔细研究录像带。赛季开始阶段米兰遭受了被扣分的影响,不过你注意看他们现在的状态,他们是一支很好的球队,现在很放松”。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