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官方确认阿布不会离开 俱乐部亏损大幅下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9日22:46  新浪体育
切尔西官方确认阿布不会离开俱乐部亏损大幅下降



  新浪体育讯 在当地时间本周一,切尔西俱乐部发表官方声明,称俱乐部的主席,俄罗斯富翁阿布拉莫维奇虽然最近很少在基地露面了,但是他不会离开斯坦福桥。

  切尔西队的另外一位主席布鲁斯-巴克表示,“我们已经和阿布进行了多次谈话,我敢保证,阿布先生对于俱乐部的兴趣没有丝毫减弱。”同时,巴克确认阿布将会机会对俱乐部进行投资。

  “在2005年我们确定了一个五年发展计划,阿布审视了整个计划,他是这个五年计划的创造者。无论过去还是现在他都是这个计划的支持者。”

  自从在2003年买下俱乐部以来,俱乐部透露阿布拉莫维奇已经投入了五亿英镑给俱乐部,三亿用来购买大牌球星。周一的财务报道中,俱乐部亏损了八千万英镑,这也是足球历史上第三高的亏损数字。不过去年,俱乐部的赤字曾高达1亿4千万英镑。

  巴克和俱乐部首席执行官肯扬表示,切尔西希望能在2010年实现盈利,并且阿布将逐渐终止给俱乐部的不断输血,这是一种不可避免的。

  相比过去,切尔西的亏损还是在不断的下降的,俱乐部的营业额上升了2.3个百分点。销售收入提高了44个百分点。对此肯扬表示,这意味着俱乐部的经营和生意正在向着一个良好的方向前进着。去年的亏损是切尔西长期计划的一个阵痛。俱乐部还将努力增加赞助收入,电视转播收入并期待着在球场上取得更大的成功。

  (茶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