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拉伦首次表态召小贝:英格兰队大门对贝克汉姆敞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18:06  新浪体育
麦克拉伦首次表态召小贝:英格兰队大门对贝克汉姆敞开

小贝能否在十字军重现圆月弯刀

  新浪体育讯 在麦克拉伦接手英格兰国家队后,贝克汉姆就与国家队无缘了,而世界杯同葡萄牙之战几乎成了小贝国家队的绝唱。而现在,当麦克拉伦战绩不佳,而小贝上周再次上演贝氏弧线后,一切似乎又有了转机。

  近日,在被记者问道贝克汉姆是否还有机会时,麦克拉伦的回答是“是的,他们仍有。”这是自小贝离开国家队后,麦克拉伦首次谈到贝克汉姆回归的可能性。虽然麦克拉伦这里的他们还包括詹姆斯和坎贝尔,但明眼人一看变知,前面两者只是对目前阵容的补充,而贝克汉姆才是能够改变国家队战术打法的人物。

  麦克拉伦说:“这与詹姆斯和坎贝尔的问题一样。在我观看朴茨茅斯与

曼联之战后,我开始关注他们,他们的表现不错。除非他们退役了,否则任何人都有进入国家队的机会。我没有向他们关上大门,包括贝克汉姆。”

  其实与西班牙一役,麦克拉伦就找来了伍德盖特和戴尔两员“老将”,因此贝克汉姆的重新入队也就并非不可能。但是细细看来,这也可能是麦克拉伦转移球迷视线的障眼法,毕竟国家队战绩不佳,球迷媒体将罪责全都归因于麦克拉伦阵型上的举棋不定,麦克拉伦的压力非常大。而我们回顾当初的两件事,可以看出麦克拉伦弃用小贝的决心非常大。当初小贝面对媒体记者几乎以哀求的姿态希望麦克拉伦再给他一个机会。“我可以接受角色的变换,我愿意在一位新队长的领导下工作。我打心眼里可以接受,那对我不是什么问题,我只是想成为国家队一分子。”而温格也声援小贝,希望小贝重归国家队。“我并不想给麦克拉伦压力,但我想他的国家队或许已经准备好迎接小贝归队了。在竞技上,贝克汉姆的能力毋庸置疑,他仍旧是一名伟大的球员。”面对这些,麦克拉伦却一直不为所动。

  因此此番表态,不知麦克拉伦是真心,还是为了自己缓解压力。英格兰现在不是缺少球员,而是缺少能各尽其才的阵型,麦克拉伦应该将经历放在此事上,省得再被媒体讥笑为换阵型比换衣服还快。

  不管结局如何,这也总算给了小贝一个希望,一个在十字军中再次展现贝氏弧线的希望。(陈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