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盟杯赛场暗藏最顶级射手 7场8球"来福枪"火力进行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09:03  新浪体育
联盟杯赛场暗藏最顶级射手7场8球"来福枪"火力进行时

潘迪亚尼再开火(资料图)

联盟杯赛场暗藏最顶级射手7场8球"来福枪"火力进行时

空旷的利沃诺球场

  新浪体育讯 “来福枪并没有生锈!”

  客场挑战利沃诺,西班牙人反而有些不适应,不是赛场过于喧闹,反而是太安静了,空无一人的球场只能听到球员的声音,这对征战多年的乌拉圭“来福枪”也是第一次。

  好在是“来福枪”,稳定是他的特点,27分钟,点球,西班牙人先拔头筹。“他就是这样的射手,机会不多,但有一个是一个,如果我是教练,我会让他多呆在场上。”身边的路易斯-加西亚静静的说。

  在欧洲足坛闯荡多年的潘迪亚尼,本赛季在

西班牙人的日子并不好过,塔穆多、鲁菲特、路易斯-加西亚都是强有力的竞争对手,30岁的潘迪亚尼一度沦为锋线的最后选择。不过这位出身佩纳罗尔的铁血硬汉,终于等到了他的机会,虽然,仅仅是终场结束前的几分钟机会,但是“金子”总会闪光,潘迪亚尼用接连的补时进球挽救了球队一次又一次,也打动了巴尔韦德的心。“我还不想在板凳上养老,那不是我的性格。”

  对毕尔巴鄂,潘迪亚尼在补时第4分钟打入致胜球;对贝蒂斯,又是潘迪亚尼在补时第4分钟打入致胜球;主教练巴尔韦德说:“我工作了这么多年,这种情况真是从来没见到过。”就是通过一场场努力的比赛,一粒粒关键的进球,潘迪亚尼逐渐又能回到主力阵容中了。本场比赛,乌拉圭人打破僵局的一球为西班牙人客场抢下三分贡献不小。

  除了是“补时英雄”,潘迪亚尼还是“巨人杀手”,在出走英超的岁月里,他在同

利物浦、切尔西、阿森纳的比赛中均有进球。但英超似乎并不适合“来福枪”的发挥,
西甲
的天空对他才最蔚蓝。不管是当年的拉科鲁尼亚火枪之一,还是现在的西班牙人,潘迪亚尼都能找到状态,联盟杯赛场7场8球对他来讲,或许并不算是传奇。

  最倒霉的应该算是利沃诺,不仅没有球迷能进场同甘共苦,而且在倒在“来福枪”下后,这支意甲性格球队的2007年还是保持着“不胜”的尴尬纪录。

  (诺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