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预备队-孙祥首发踢满全场 埃因霍温队小负海伦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17:32  新浪体育
预备队-孙祥首发踢满全场埃因霍温队小负海伦芬

图片来源:PSV官方中文网站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荷兰甲级预备队联赛的比赛中,埃因霍温队在赫航基地的球场内以0-1负于来访的赫伦芬队,本场比赛中中国球员孙祥首发并踢满全场,这是他继续适应球队的一步。

  比赛在埃因霍温所在的赫航基地内进行,比赛在当地时间晚上7点左右开始,场地情况并不是很好。孙祥再次出现在这场比赛中,身穿了埃因霍温队的5号球衣。同时上轮进入了替补阵容的塔尔德利这场比赛也首发登场。

  埃因霍温预备队实力上并没有占据明显优势,而海伦芬预备队比赛中看起来更加主动一些,上半场比赛中,海伦分预备队的加尔西亚抓住机会破门得分,打进了全场唯一的进球。

  下半场比赛中,埃因霍温队试图压上,但是看起来该队进攻并不是很得力,而占据并未能最终倒向他们这边,海伦芬队顶住了埃因霍温队的进攻,也创造了几次机会,但是未能扩大战果。

  本场比赛中孙祥踢满全场,相比上周只踢了60分钟的表现,孙祥如今表现又有所提升。而随着他状态的逐渐恢复,他在荷甲联赛中正式登场的可能也在不断增加。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