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利物浦附加条款签下强援 1800万大手笔获杰拉德搭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12:47  新浪体育
利物浦附加条款签下强援1800万大手笔获杰拉德搭档

马斯切拉诺即将加入红军

  新浪体育讯 冬季转会窗口已经关闭,英超尚有一笔交易悬在半空,根据最新消息,悬而未决的马斯切拉诺转会案终于有了结果,利物浦将在48小时内宣布签下这名新援。

  22岁的马斯切拉诺在转会窗口关闭前敲定了从西汉姆租借利物浦的交易,但后续手续的办理却一直拖到今天。他的情况比较特殊,先要从国际足联那里得到代表第三支球队上场的特别许可,然后再等待英超联盟的合格身份确认。

  国际足联很快就批准了他可以代表利物浦出场,这一度找来弗格森的质疑,但英超联盟对于马斯切拉诺的所有权产生了质疑,MSI集团和西汉姆谁是阿根廷人的拥有者,这个疑问首先需要澄清。

  根据英国媒体的最新消息,英超联盟现在已经确认了马斯切拉诺转会的合法性,批准

利物浦完成交易。红军方面的申请理由是,阿根廷人在西汉姆已经被排除在阵容之外,他应该被允许开始新生。

  根据协议,马斯切拉诺将在本赛季剩余时间里以租借身份效力利物浦,而合同中还包含附加条款,如果利物浦满意,租借交易将变为永久转会,根据他的出场次数、所获荣誉等条件,总转会费可达1800万英镑,而首付款预计在几百万英镑左右。

  贝尼特斯给马斯切拉诺的定位是:阿隆索的轮换和竞争者,他表示,目前利物浦中场只有

西班牙人一名“控制型中场”,马斯切拉诺有技术和控制节奏的能力,他的到来将增加这个位置的竞争和厚度,同时给阿隆索一些轮换休息的余地。(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