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贝回归意外引爆巅峰对决 拜仁经理骂维多利亚是祸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12:34  新浪体育
小贝回归意外引爆巅峰对决拜仁经理骂维多利亚是祸害

辣妹组合(左起):维多丽亚、格里、梅勒尼-B、艾玛和梅勒尼-C

  新浪体育讯 最近两天,贝克汉姆的风头再次被维多丽亚压过。英国狗仔记者们时下私下议论较多的话题是“辣妹组合有可能复出”。上周,维多丽亚与当年的搭档艾玛-巴顿,以及解散两年前离开的格里-哈利维尔一同聚餐,梅勒尼-克里斯霍尔姆和梅勒尼-布朗未能参加聚会。席间相谈甚欢,据推测内容涉及辣妹成员再度复出,重立辣妹大旗。

  距欧洲冠军联赛1/8决赛开打尚有一周时间,拜仁总经理乌利-赫内斯正苦于球队状态低迷、破敌乏术。这一次,维多丽亚的风头让他想到了贝克汉姆。对于这两支各自联赛的第一感召力球队来说,近况低迷是不争的事实,如此背景下的对决也不得不让各自期待能率先走出迷途。上周末,贝克汉姆重返皇马首发阵容,复刻贝氏弧线帮助球队暂时脱离困境。

  北京时间2月13日凌晨,拜仁总经理乌利-赫内斯率先挑起口水战,企图用间接抨击维多丽亚的办法来“骚扰”刚找回赛场感觉的贝克汉姆。“对足球来说,贝克汉姆的夫人维多丽亚是十足的祸害!坦诚的说,我非常欣赏贝克汉姆,但他的妻子让我不能恭维。”赫内斯的旁敲侧击术看似很巧妙,“现在有很多人在扼杀足球,贝克汉姆就是这些人手中的一个产物。他是一位颇具天赋的球员,但现在人们却将他与好莱坞联系在了一起。”

  或许,除了挑衅贝克汉姆外,赫内斯也想借此引起

西班牙人的注意。在“救火教练”希斯菲尔德表态下赛季不会继续执教后,现赫塔费德籍主帅舒斯特尔成了最热门人选,而拜仁也有意招入这位目前德国凤毛麟角级的高水平教头。不过,赫内斯这次的一石二鸟能否成功,就要看他的造化了。

  相比贝克汉姆,维多丽亚的确已经提前着眼美国生活,用恢复辣妹组合的方式重返娱乐圈是一个看似不俗的办法。辣妹组合成立于1994年3月,五位

美少女以Pop曲风和辣舞征服了欧美乐迷,首张单曲大碟《Wannabe》一经在英国推出便荣登单曲排行榜冠军宝座,并持续七周之久。2000年,辣妹组合在风靡乐坛6年后解散,这个英国第一美少女组合也因此成为历史。(嘉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