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联一代传奇宣布退役 他曾与吉格斯比翼双飞(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11:55  新浪体育
曼联一代传奇宣布退役他曾与吉格斯比翼双飞(图)

开始新的生活

曼联一代传奇宣布退役他曾与吉格斯比翼双飞(图)

坎切尔斯基与吉格斯(下排左一左二)

  新浪体育讯 昨天,前曼联中场、乌克兰球星坎切尔斯基宣布了退役,从而结束了自己长达19年的职业生涯。在巅峰时期,坎切尔斯基曾是曼联右翼的主力攻击手,在老特拉福德留下了不少美好的回忆。

  38岁的坎切尔斯基日前被俄罗斯的吉利亚-索维托夫队解约,这让他决定离开职业足球。坎切尔斯基说:“现在似乎到了重新开始一个新的阶段的时候了,我的生活也将翻开新的一页。”

  1988年,坎切尔斯基在基辅迪纳摩队开始职业生涯,1990年转会顿涅茨克矿工,1991年,他和曼联签约,步入了职业生涯的黄金期。1991年5月11日,坎切尔斯基在对水晶宫的比赛中上演了曼联处子秀,后来在1993、94年,两次帮助红魔夺取了英超冠军,并在94年获得足总杯冠军。

  坎切尔斯基在

曼联踢主力的日子共有三个赛季,他和吉格斯组成的两翼横扫英超群雄。他的特点是速度快、突击能力强,而且有不错的破门能力,在曼联,坎切尔斯基出场158次,打进36球。

  1995年,坎切尔斯基意外转会离队,去了埃弗顿,这也给了贝克汉姆在曼联冒头的机会。在埃弗顿的第一年,坎切尔斯基表现出色,共打进16球。在安菲尔德两破

利物浦大门是他在埃弗顿的巅峰之作。

  坎切尔斯基的职业生涯

  基辅迪纳摩(1988-90)、顿涅茨克矿工(1990-91)、曼联(1991-95)、埃弗顿(1995-96)、

佛罗伦萨(1996-98)、格拉斯哥流浪者(1998-02)、曼城(租借、2001)、南安普敦(2003)、阿尔希拉尔(2003)、莫斯科萨图恩(2004-05)、吉利亚-索维托夫(2006)

  曼联1991-1995主力阵容

  门将:舒梅切尔

  后卫:帕克(94年起为加里-内维尔)、布鲁斯、帕里斯特、埃尔文

  前卫:坎切尔斯基(92-93为李-夏普)、因斯、基恩(91-92为韦伯、92-93为麦克莱尔)、吉格斯

  前锋:马克-休斯、坎通纳

  (丁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