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亨利罕见挑衅行为引争议 主裁口出恶语遭曝光(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20:04  新浪体育
亨利罕见挑衅行为引争议主裁口出恶语遭曝光(图)

扳平后 亨利把球塞给科克兰德

亨利罕见挑衅行为引争议主裁口出恶语遭曝光(图)

赛后 两人握手言欢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2比1击败维冈竞技的这场比赛中,有不少事情成为了赛后的焦点话题。阿森纳扳平的进球过程中,弗拉米尼处在了越位位置,但裁判没有判罚,这让维冈方面非常不满,而下半时主裁判多德漏掉了赫斯基被犯规的一幕,维冈认为自己本该得到的一个点球被抹杀了。

  阿森纳队长亨利的行为也引发了争议。在对手乌龙破门令比分打平后,亨利从网中捡起了球,然后硬塞到维冈守门员科克兰德的怀里,两个人随即在口头上有所交锋。这挑衅性的一幕赛后成为了话题,亨利和温格都谈到了这一幕。

  亨利表示,自己之所以这么做,是为了向整场比赛都在拖延时间的科克兰德示威。亨利说:“科克兰德从比赛的第一分钟开始就在拖延时间,这也许是我跑动最多的比赛之一,因为我不得不试图逼迫科克兰德,让他快点开出球。当我们进球后,我问他是否还想拖延更多的时间,这只是一个玩笑,但确实有点令人烦躁。”

  温格对亨利的这种行为表示了支持,他虽然认为法国人不该这么做,但也表示可以理解。温格说:“亨利有点恼火,但他所作的在我看来是正确的。球迷花钱不是来看拖时间的,他们是来看足球的。是的,亨利也许不该那么做,但这并不是足球比赛中我们见过的最大的挑衅行为。”

  “拖延时间的举动从上半时就开始了,守门员在开球门球时,总是慢悠悠的走到小禁区的另一边去开,他的意图很明显。”

  当阿森纳反超比分后,莱曼也开始拖延时间了,为此他吃到了黄牌,温格认为这不公平。“莱曼得了黄牌,我无法理解,因为科克兰德时刻都在那么做,为什么只对一方判罚?”

  不过,亨利的冲动行为在赛后得到了“校正”,结束后,法国人主动找到了科克兰德,两人握手交谈,化解了这场冲突。虽然这次挑衅成为了话题,但相信这些职业球员对此都不会在意太久。

  不过,本场引发争议的主裁判多德麻烦还没有完,维冈方面透露,比赛中这位主裁判对客队球员使用了污辱性的语言。维冈俱乐部主席惠兰说:“球员对我说了主裁判对他们使用污辱性语言的事情,这是我这么多年来从未听说过的,也是我无法理解的。”

  “多德用的是F开头的字眼,我无法理解,我认为这令人无法接受,我们将会通告给联赛委员会。如果球员对裁判使用污辱性语言,就会被罚下,因此联盟也不该容忍裁判对球员这么做。”(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