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格森承认被查尔顿弄狼狈 维迪奇前30分钟犯了太多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12:14  东方体育日报

  查尔顿虽然以联赛倒数第二的身份来到老特拉福德球场,但他们的客场成绩却是积分榜末尾三支球队中最值得骄傲的——尽管14战10负的战绩本身并不具有任何自豪的资本。来自朴智星和弗莱彻的进球很快又送给了查尔顿本赛季第11场客场失利,但是曼联主帅弗格森仍然认为自己有理由在赛后对对手的表现致以敬意,为他们在曼联面前表现出的自信鼓掌。

  在这场比赛的赛前指南中,老帅称:“我不认为你可以说哪场比赛更艰难哪场比赛相对容易。”这也许只是一句场面上的客套话,但查尔顿在90分钟的比赛里却向曼联亮出了真家伙。红魔最终凭借两个头球在主场2比0取得了胜利,向联赛冠军又迈近了一步,但弗格森却在赛后承认,自己的球队被搞得非常狼狈。

  “我们为了这3分付出了相当艰苦的努力。”爵爷在赛后接受

曼联官方频道采访时说,“比赛在场上一度陷入了僵持的局面,而你得因此向查尔顿致敬,他们给出了非常优秀的表现。”事实上,“优秀”一词并无法恰如其分地表达老帅内心受到的震撼。“我必须说,这是让人惊讶的表现。因为当这些球队处于联赛末尾的时候,他们通常没有足够的信心投入比赛,但我觉得查尔顿真正做到了这一点。”

  这支挣扎在降级边缘的球队在比赛中给了曼联很多难堪,就在弗莱彻头球锁定胜利之前不久,来自罗梅达尔的任意球攻门只差一点偏出球门,没能扳平比分。唯一让老帅满意的,就是球队的后防。“只有一件事情让我高兴,我觉得我们今天防守得非常非常出色,是近段时间来最好的一次。”

  曼联已经保持了连续三场无失球的纪录,后防中坚之一的费迪南德在这场比赛中迎来了自己加盟红魔后的第200场比赛,而他的搭档维迪奇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也对曼联后防的表现表示了满意。“我们在比赛前曾经以为这场比赛可以进更多球,但最后证明做到这一点并不容易。尤其是在刚开场的30分钟时间里,我们犯了太多错误。直到朴智星的进球后,一切才有了改观。”维迪奇说,“不过我们仍有充分的理由高兴,毕竟这是又一个三分。而且很重要的一点是,我们没有失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