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6岁歌坛美少女嘲笑辣妹:她老得可以当我的老妈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11:55  东方体育日报

  足坛的“万人迷”就一定配得上最美的太太吗?未必。英国男性杂志《NUTS》给出了否定的答案。该杂志日前从球星的妻子或女友中选出了100位美女,然后排出座次,贝克汉姆的太太维多利亚仅列第57位,倒是“沧桑派”球员代表人物吉格斯的女朋友夺得花魁。

  这项特殊的选美活动已经成为《NUTS》杂志每年的惯例,主要是根据球星太太团的照片以及海报进行评选。也许是出镜率越高,就越暴露身体的缺陷,所以很少在公共场合露面的吉格斯女友捧得了第一名的桂冠。“辣妹”排在第57位,处于什么水平呢?舍甫琴科的女朋友里斯汀·帕兹克排在第62位,科拉迪的女友桑塔蕾丽排在第70位,她们之间的排名很近,处在同一档次,可以互相参照。

  有趣的是,“

花花公子”维埃里本来应该有较高的审美品位,但是他的前女友卡莉纳斯遗憾地排在第90位。尤文教母阿莱西亚·梅尔兹也随着球队一起降级,正好排在第100位。

  意甲美女的盛名果然是名不虚传,亚特兰大球员大卫·博巴蒂尼的女友吉奥利亚·帕尔玛斯、塔齐纳蒂的女伴阿莱西娅·法比亚尼、

尤文图斯中场詹尼凯达的女友莉多菲、吉拉迪诺的女朋友等都排进了前20名。

  一心想进军好莱坞的影视圈,并在近日有意重组“辣妹”乐队的维多利亚最近为了他的容貌可谓大受打击,除了这个让她郁闷的排名之外,年仅16岁的美国歌坛的天才

美少女JOJO竟然公开嘲笑维多利亚“她已经老得可以当我的老妈妈了!”

  好在英国《太阳报》有双善于发现美的眼睛,找到了维多利亚双腿的曲线之美。该报刊登了维多利亚在米兰时装周上走秀时的照片,夸奖她的双腿有诱惑力,与英国知名的模特兼影星凯莉·布洛克等人的美腿不相上下。之前,维多利亚曾被评为腿部曲线最差的女星之一,输给了英格兰太太团里的阿什利·科尔的娇妻谢莉尔,现在她终于可以扬眉吐气了。虽然,这只是一次身体局部的选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