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智道出当前自己主要挑战:让别人相信我能起很好作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02:40  新浪体育
郑智道出当前自己主要挑战:让别人相信我能起很好作用



  新浪体育讯 从中国队、鲁能队的双料进攻核心,如今变成了英超保级球队之中需要竞争首发阵容的球员。面对这种角色转换,郑智坦言自己现在最需要的就是多打比赛,在训练和比赛之来证明自己的实力,这样才能得到全队的信任。对于自己现在面临的竞争压力,郑智坦言,自己会以一种良好的心态来面对。

  新浪体育:在鲁能队的时候,球队的进攻以你为中心,在英超之后,查尔顿球队也许还不会运用鲁能的那种战术打法,你现在习惯他们现在的这种打法吗?

  郑智:从我目前的这种情况来看,肯定不会以我为核心来设计战术,但是对于我来我必须服从球队的战术需要,我不管球队采取什么样的战术打法,不管是围绕哪一个人来展开进攻,对我来讲都要尽快的服从和适应这个教练的这些想法和打法,我想如果我踢了更多的比赛以后,教练和或是球员认为我有能力能够帮助球队,也许球队会改变一些战术,但是现在对我来讲也许不是现在的问题。现在对于我来讲的问题就在训练或是比赛中证明自己实力,使所有的人能够完全的相信我,让他们知道我的水平和能力能够帮助球队在比赛当中取胜,那么他们就能很快的信任了。

  新浪体育:第一场比赛之后和主教练、和队友交流了一些什么?

  郑智: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交流,因为在我们输了这场比赛,所以大家心情都不是太好,不是很高兴,虽然输掉这场比赛结果是正常的,毕竟对手是

曼联队,实力差距是明显的,但是现在球队在保级的关键时期不希望输掉每一场比赛,不管跟任何一个交手都不希望输球,虽然说在赛后我们没更多的交流,但是大家都还是对我进行更多的鼓励,因为他们也都知道这是我第一场打英超比赛。

  新浪体育:如何看待球队的竞争前景?

  郑智:其实关于主力位置的竞争在任何球队都是无时无刻不在存在的,在英超不管是强队还是弱队都应该会有很多国家的优秀球员,而且在同一个位置上也是有很多球员在竞争,这就需要你有一种很好的心态,也需要你在训练中有更多的投入和付出,更需要你在场上时候要非常强烈的进攻欲望和竞技状态,要让别人相信你这比赛当中能够起到很好作用,这样就能够形成一种良性的循环,所以说在球队之中,每个人都应该有这种竞争的危机感,这样更利于球队的提高吧。

  新浪体育:你对自己的前景如何看待呢?如果说球队降级了你又如何打算呢?

  郑智:暂时还没想过这个问题,但是到这来还是要发挥自己的力量 ,帮助球队保级,因为这个球队买你来,租你来的目的就是想让来帮球队保级的,所以现在没有想过个掉级的问题。所以现在对于我来讲,就是尽快能够在球队站稳脚跟、能够尽快能够在球队能够多出场打比赛,让别人看到你的水平,至于其他的事情可能要等到五月末赛前结束来考虑吧。(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伦敦)

  视频-郑智:饮食没问题 解决语言沟通才是当务之急

  视频-郑智:适应激烈对抗 亚洲球员才能证明自己

  视频-郑智:发挥比较正常 放松心态才能迈好第一步

  视频集锦-郑智:替补也是良好开端 发挥特点最重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