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诡异失误让拜仁找到潜在突破口 皇马最稳强人也藏隐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1日10:12  新浪体育
诡异失误让拜仁找到潜在突破口皇马最稳强人也藏隐忧

卡西利亚斯失误酿造苦果

  新浪体育讯 都知道卡西利亚斯擅于扑脚下,不擅摘高球。按照皇马官方网站的说法,对皇家社会的比赛,皇马后防所受压力并不是很大,只不过唯一的失球刚好来自卡西利亚斯。没错,正是高球。

  比赛第7分钟,皇家社会球员普列托从右路起球,直奔皇马球门而来。卡西利亚斯出击跳起摘球,可是由于身高的不足和跳起时间掌握的误差,球既没有抱在怀里,也没有拖出底线,而是一拍继续把球留在了门线前,阿兰布鲁赶上前来刚好收获大礼,头球顶入网内,皇家社会得以1比0领先。

  卡西利亚斯赛后谈到这个失球时说:“丢球来的很奇怪,那个传中的线路很诡异,我本想把它拍走,可是运气太差让对手头球得分。”当然,这不能成为失误的借口。各大媒体几乎都批评了卡西利亚斯的这次扑救,卡佩罗把失球形容为“送给对手的礼物。”

  上赛季,有评论家认为卡西利亚斯摘高球的技术跟前两个赛季相比已经有了相当进步。可是卡佩罗并不这么认为,这也是他骨子里更看好身材更好的迭戈-洛佩斯的缘故。国王杯客场打完贝蒂斯,

意大利人还说:“我们有两个差不多的门将,这对任何高水平球队来说都是必须的。”

  固然,这次失误跟使用的新球,当晚小雨天气都有关系,但也暴露了卡西利亚斯接传中球时缺乏稳定性。这让拜仁主帅希斯费尔德隐约中看到了点机会,

德甲大帅说:“我们需要警惕范尼和劳尔,他们有着超强的个人能力。也许,我们会在高球和定位球上赢得点什么。”

  希斯费尔德继续说:“拜仁有问题,但我看

皇马的问题更大。贝克汉姆的问题,主席批评队员,这些都是只有皇马才有的问题。而我们,则不存在这样的问题。”

  过去皇马前靠罗纳尔多,后靠卡西利亚斯,就能赢得比赛。现在罗纳尔多转会,如果卡西利亚斯再有闪失,后果是非常严重的。不过,卡西利亚斯的个人调整能力还是比较强的。下半时,他在禁区内扑出了斯库博近距离的一次射门。《阿斯报》给他的评分也达到“良级”。(加维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