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智一夜之间实现自我救赎 他给查尔顿中场带来新空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1日09:29  新浪体育
郑智一夜之间实现自我救赎他给查尔顿中场带来新空气



  新浪体育讯 郑智在查尔顿的命运,绝对可以用一句“峰回路转”来形容,继海回归后重受重用、佳一在德国也还算稳定、孙祥在埃因霍温参加比赛只是时间问题,只有国家队队长郑智的处境最为微妙,起初引进自己的主教练道伊下课,帕度上任后查尔顿有了明显的进步,郑智在球队的前途似乎一下子石沉大海,当我们只能把他的命运寄托于本场比赛后球队的西班牙拉练时,帕度却奇迹般的将郑智列入替补名单,又奇迹般的给了郑智50分钟的出场时间,也许帕度心中一直就把客场挑战曼联的比赛当作考验新人的机会,不过他真的赚到了,三名出场的新队员都表现不错,看来在西班牙拉练期间,帕度对于阵型的改造将有更多的选择。

  在出场的50分钟里,郑智的表现不能说耀眼夺目,但是绝对可以令人满意,作为第一次在英超出场,郑智在场上几乎看不到紧张的影子,处理球的时候格外冷静,尤其在下半场挑传罗梅达尔的时候,那种轻灵似乎又让我们看到了在国内联赛踢球时的那个郑智。在之前的几场比赛中,由霍兰、法耶和休斯组成的中场线虽然拼抢积极,但是失误同样高的吓人,三人几乎每场比赛都是在疲于奔命,与

曼联的比赛应该是查尔顿的中场打的相对比较好的一场,宋和郑智的传球和跑位更加合理,查尔顿在中场的丢球次数明显减少,强大的曼联队全场比赛并没有形成什么绝对的优势,反而在很长一段时间里被查尔顿压制。如果不是由于球队两位边路球员防守压力比较大而不敢压上的话,查尔顿的进攻还会更加锐利。

  郑智很好的抓住了这次宝贵的机会,在老特拉福德、在帕度面前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赛后不管是媒体,还是专业数据统计,都很好的证明了郑智在本场比赛中的发挥,虽然短时间内打上主力还有不小的难度,但是至少在替补席上应该有郑智的一个位置。不管怎么样,郑智最可喜的一点就在于他在保级大战来临前实现了自我救赎,也在帕度心里占据下了一个位置,这位出身于中国乙级联赛的球员,职业生涯中经历过多次飞跃,包括代表国奥打奥运会

预选赛、在深圳队拿到了联赛冠军、成为
鲁能
队中场核心、担任国家队队长,一系列的看似偶然连接在一起就是一种必然,郑智会不会在查尔顿给中国球迷另外一个惊喜?曼联一战过后,我们更加有理由去期待。(晓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