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帕杜评查尔顿三大新援处子秀:宋与郑智撑起中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1日02:14  新浪体育
帕杜评查尔顿三大新援处子秀:宋与郑智撑起中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英超第27轮,查尔顿客场0-2不敌联赛领头羊曼联队,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查尔顿队主教练帕杜也就本场比赛发表了自己的见解。

  尽管双方实力差距比较大,但是帕杜仍然对球队的失利表示耿耿于怀,“我们的球队今天踢的非常好,在0-1落后时我们连续得到了3到4次很好的机会,如果比赛能够回到平局,那么今天的比赛就完全不同了,我觉得本场比赛并不是双方表现的真实反映。曼联队的第二个进球让人们觉得这场比赛是一边倒的,然而我觉得这并不是对本场比赛的客观评价。”帕杜这样对天空体育说,“现在的积分情况并不能说明一切,我们的球队正在以一个非常好的趋势进步。”

  对于本场比赛首次代表查尔顿出场的三名队员,帕杜给予了非常高的评价,首发出场的宋和替补出场的郑智使帕杜看到了球队的希望。“博格拉的表现非常精彩,他在后卫位置上表现的很努力,宋今天的表现非常出色,而郑智的表现也很好,他们撑起了查尔顿的中场,我对他们的表现感到欣喜。”

  另外帕杜也认为球队现在的状态很好:“过去的四场比赛都非常难打,但是我们的表现极大的提升了球队的士气,我们打的非常出色。上一场比赛山谷球场的球迷集体为我们鼓掌,虽然我们输给了切尔西。不过相信今后球迷们一定会更多的为了我们赢球而鼓掌。”

  对于查尔顿队的保级前景,帕杜在输球时仍然保持了足够的信心,“球队现在的精神力量很强,如果达伦-本特可以回到球队,我们的攻击力还会有进一步的增加。”(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