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托奥力劝小小罗投奔巴萨:我是他的粉丝 巴萨哪里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16:51  新浪体育
埃托奥力劝小小罗投奔巴萨:我是他的粉丝巴萨哪里好

埃托奥:嘿,C罗,来吧!(设计台词)

  新浪体育讯 在英超月最佳评选中惜败的小小罗,心情却绝不会差,,巴萨和皇马求贤若渴的态度已令曼联迅速提升警惕性,甚至有报道称西甲两大豪门在争抢小小罗的过程中甚至有可能打破6年前皇马引进齐达内的转会费纪录,如此走红的球员,自然是弗格森保护的重点。在不止一次评点这桩说法后,弗格森还是不能轻易放下那颗悬着的心。

  “每周都有76000名球迷来看他,气候什么的与此相比并不重要,流言是正常的,但小小罗自己感到在曼联的快乐,在曼联他同球队一起成长。”

  媒体曾经捕风捉影称斯科拉里力劝小小罗加盟巴萨,称那里才是最好的成长环境,而葡萄牙队友德科也希望小小罗能够加盟诺坎普。与这些同小小罗熟识的人相比,埃托奥也盼望小小罗能够加盟巴萨,这让人不得不感叹,又是一段英雄相惜的佳话。

  同样速度出众,奔跑积极,同样擅长攻击,埃托奥虽然与小小罗八杆子打不着,但还是为这位小兄弟送上了称赞:“他是一位有独特风格的球员,没人和他一样,我不得不说我是他的FANS,我非常喜欢看他踢球。”

  埃托奥同时为小小罗的到来埋下伏笔:“巴塞罗那氛围真是没得说,你永远有提升的空间。”

  看来,

曼联为留下这位刚刚年满22岁的葡萄牙国脚,要真正的破费一番了。有媒体报道曼联已经为小小罗准备了一份价值2600万英镑,为期5年的超级合同。但此前小小罗表示过,在赛季结束之前,一切关于合同的问题都免谈,不知道如果小小罗如果一直这么强势发挥下去,曼联还会把这份单子提升到多么令人疯狂的高度呢?(诺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