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智未被英媒列进出征曼联大名单 阿森纳后腰意外得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03:59  新浪体育
郑智未被英媒列进出征曼联大名单阿森纳后腰意外得宠



  新浪体育讯 在本周六进行的英超联赛中,查尔顿队将客场挑战曼联队,这场比赛目前的情况来看,两名中国球员郑智和董方卓都没有被英国媒体列进本场比赛的比赛大名单中。

  查尔顿队近来状态不错,上轮主场和切尔西队激战最终0-1失利,不过球队也一度获得了不少追平比分的机会。但是本周,他们北上挑战曼联队却绝非是一场容易的比赛。

  查尔顿官方网站的文章宣布,本场比赛中主帅帕杜可能会沿用最近几场运转的不错霍兰,法耶和休斯的中场三人组合。同时,最近刚刚从阿森纳队租借来的喀麦隆后腰亚历山大-宋被英国媒体一致看好有机会杀进出场名单中。后卫阿尔卡库里被禁赛,刚刚转会来的博格拉可能顶替他的位置。

  郑智的名字没有被查尔顿官方网站提到,同时也未被英国媒体列进这场比赛的出征大名单当中。而宋在出征名单中,查尔顿主力前锋达伦-本特也没有进入出征名单,显然他依然需要继续恢复状态。

  

曼联队阵容鼎盛,主力前锋萨哈复出,董方卓不太可能出现在这场比赛阵容中。本周他本应踢一场预备队比赛,但是因为大雪造成球场冰冻的原因,比赛被取消,董方卓也失去了一次磨合和比赛的机会。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