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贝克汉姆重入皇马联赛大名单 卡佩罗压力之下顺应民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21:10  新浪体育
贝克汉姆重入皇马联赛大名单卡佩罗压力之下顺应民意



  新浪体育讯 在宣布赛季结束后将加盟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的洛杉矶银河队以后,贝克汉姆就被皇马主帅卡佩罗弃用。不过事情有了转机,在本周末皇马对阵西甲皇家社会队的比赛前贝克汉姆被重新招回了皇马大名单。

  卡佩罗在贝克汉姆宣布赛季后离队以后,一直未给前英格兰队队长任何出场的机会。不过在最近的比赛中皇马接连输给了比利亚雷尔和莱万特队,卡佩罗面临着越来越大的压力。

  在皇马官方网站公布的客场备战皇家社会队的消息中,贝克汉姆被报道重新出现在大名单中。皇马官网表示,贝克汉姆本人很高兴自己能重新参加比赛,同时皇马队友也对贝克汉姆重新出现在名单中持欢迎和肯定的态度。

  卡佩罗本来力主

皇马进行年轻化,在中场雷耶斯和加戈等球员得到重用,贝克汉姆被逐渐边缘化。不过在近期八场比赛只射进三球并且连续输球的情况下,看起来卡佩罗稍微调整了自己的政策。

  此外,俱乐部官方和球员都表示过,希望球队能再给贝克汉姆一些机会,卡佩罗这次也是顺理成章的适应民意。此前在《马卡报》上,贝克汉姆表示过自己渴望比赛并希望帮助球队。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