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柏林赫塔为吸引女球迷出奇招 球员"裸照"集体上网(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19:41  新浪体育
柏林赫塔为吸引女球迷出奇招球员"裸照"集体上网(图)

赫塔女球迷网站截屏

  新浪体育讯 在本赛季的德甲联赛中,柏林赫塔队战绩并不是很突出,球队的上座率同样也不是很理想。为了吸引更多球迷的到来,柏林赫塔队球员决定采取新鲜的招数来吸引女球迷的关注。

  赫塔一些球员在自己俱乐部的女球迷网站上贴出了自己的半裸性感照片,并希望通过这个办法来吸引女性球迷的关注。参加的球员包括了博阿腾,法蒂,佩拉茨,查赫德等。

  具体运作方法是每个月,一些赫塔球员都会把自己的性感照片发到这家主要针对赫塔女球迷的网站上,并邀请女性球迷每个月评选出自己心目中最喜欢的球员。

  这家网站不但刊登照片,还登出了很多赫塔球员的喜好。并告诉网友,如何在体育场里观看到自己喜欢的球星,即使是在零下的寒冷条件下。

  对于球员的举动,赫塔队体育总监霍内斯表示,他们希望能通过俱乐部的官方女球迷网站,吸引更多的女球迷来关注赫塔队。“通过

世界杯,我们看到足球这项运动已经并非是男士的专利了。”

  

柏林赫塔队所在的奥林匹克球场有7万人的座位,但是很少有能超过45000人的时候,霍内斯不得不想更多的办法来提高上座率,这次他看中了女球迷这个市场。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