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米兰冬季收购曝出神秘第五人 1000万金左脚已在手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12:14  新浪体育
AC米兰冬季收购曝出神秘第五人1000万金左脚已在手中

胡安-索萨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在这个冬天引进了格里米、斯托拉里、奥多和罗纳尔多,意大利媒体《进球》却透露,AC米兰原本还有第五笔收购--阿根廷新科冠军大学生队的攻击型中场索萨,但由于非欧盟护照的问题,奥利维拉没有离开球队,索萨也没有加盟。

  21岁的索萨能打攻击型中场,也能打第二前锋,在阿根廷春季联赛打进7球,是本赛季阿甲的亮点之一,他是一名出色的左脚将,但擅打中路,索萨坦言:“作为一名新人,我在贝隆和西蒙尼身上学到了很多。”索萨的进球中,最有价值得一个来自和博卡的附加赛中,在落后的情况下为本队扳平比分的一球,最终,球队实现了逆转夺冠。

  《进球》称:“在AC米兰转会市场的多条战线中,索萨的引进是真正有实质性进展的,索萨的所有权,AC米兰已握在手中,实际上如果不是欧盟护照的问题他冬季转会就可以加盟。”《进球》同时表示,在布拉伊达去南美考察的过程中,索萨是列在他的名单上的第一号,而阿根廷人帕托和卢卡斯只是“高度兴趣”。《进球》并未透露AC米兰和大学生队商谈的价格,只是此前

马德里竞技开出500万欧元的报价遭到了大学生俱乐部的拒绝,后者当时为索萨还价1000万欧元。

  实际上去年夏天AC米兰在转会市场上有一个失误,原本引进古尔库夫是希望让他顶替鲁伊-科斯塔,成为卡卡在前腰位置上的替补,但加盟几天后,安切洛蒂得出结论:“他是一个全能中场,可以打中场的各个位置,但就是不能打前腰。”实际上上半赛季,古尔库夫更多是出现在左中、右中,两个前卫的位置上,而卡卡则成了AC米兰的“铁人”,只要不受伤就没有被换下的时候。这在一定程度上也造成了卡卡加盟AC米兰以来最大的一次伤病,在冬季之前因伤休养了一个月,状态一直到今天都没有恢复。

  安切洛蒂曾经尝试让西多夫打卡卡的位置,荷兰人打出过几场精彩的比赛,但总体来说也比较吃力,西多夫本人对此也有些勉强,他曾经说过:“我还是喜欢空间更大的位置。”

  尤其是安切洛蒂现在名正言顺的开始更多实用“圣诞树”阵型之后,前腰位置上的局限就显得更严重了,卡卡需要一个榜首,在冬季打索萨的主意,初衷也在于此,但由于索萨没有欧盟护照,必须租掉奥利维拉才能为他“腾地”,但与

皇马关于奥利维拉的谈判开始太晚,而且还需要国际足联的特批证明(奥利维拉曾经在8月效力格雷米奥,随后回到贝蒂斯,但国际足联不允许球员在一个赛季转会两次以上),最终此事作罢。

  AC米兰有可能会在夏天完成这笔完成了一半的收购,但届时可能会出现更多的变数,加利亚尼和贝鲁斯科尼关于引进罗纳尔迪尼奥的承诺是否是空头支票,对于帕托的出价是否会更新,这都将是影响到索萨是否会最终加盟AC米兰的因素。

  (Men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