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荷兰10主将缺阵打出怎样足球 阿森纳千万只为换购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10:37  新浪体育
荷兰10主将缺阵打出怎样足球阿森纳千万只为换购一人

斯内德:这小子穿什么鞋,射的这么漂亮(设计台词)

  新浪体育讯 4比1,巴斯滕的固执终于不会被反复提起。在荷兰“教练德比”中,年轻的巴斯滕战胜了希丁克,当然,两支球队的起点不一样,荷兰在罗本、范佩西等主将缺阵的情况下,依然爆发出强劲的火力,而对于仅仅训练了两周的俄罗斯,能打入一球已经算是不错的成绩了。

  赛后希丁克并不失望:“尽管是场大败,但我还是愿意去享受这样的比赛,因为我们得到了珍贵的经验。我的球员并不在最好状态,他们训练时间太短了。从11月到3月,俄罗斯联赛进入冬歇期,球员们无法在冰天雪地里踢球,能打出这样的水平,孩子们干的不错。”面对大胜,巴斯滕说:“这场球会提升球队的士气。”

  《法新社》甚至评价到,巴斯滕手下至少缺少了10位主力。在范尼缺阵的情况下,范佩西和罗本两位攻击主将也受伤,巴斯滕只能派上“2线”,但就是这样的2线,竟打出了荷兰“1队”也少见了的攻势足球,荷兰足球在几乎被遗忘的时候终于告诉世界,攻势大旗并没有倒下。

  四粒进球不近相同,第一个最漂亮。进球的是替补库依特上场的巴贝尔,20岁的年龄,1米85的身高,巴斯滕对巴贝尔的评价是“很有潜力成为亨利一样的巨星。”巴贝尔的进球却不像亨利,明显刻着自己的烙印,从左路娴熟的假动作连接内切,右脚两次假动作打门但仍然内切,几乎横跨半个球场后觅的后卫的缝隙打球门右下角球进,失去重心的巴贝尔也一屁股坐到了地上,不过这样精彩的射门完全可以让这个“屁蹲儿”摔的有价值。

  在阿贾克斯坐稳绝对主力的巴贝尔成名于

世青赛,但由于效力阿贾克斯,曝光机会并不多,我们并不熟悉这位荷兰新
中锋
。但1月底英国媒体捅出阿森纳密会巴贝尔的消息让人印象深刻,特别是当枪手拍出1000万英镑的时候,应该没人会质疑他的潜力。温格善用荷兰前锋、从奥维马斯、博格坎普到现在的范佩西,都在温格的调教下发挥出巨大的能量。虽然纽卡和朴茨茅斯也对巴贝尔有意,但哪个选择更好显然是可以轻松做出定论的。

  除了巴贝尔,荷兰“非典型攻击群”的群体爆发也成为新的看点,范德法特、亨特拉尔、海塞林克、甚至算上库依特,任何一个球员单拿出来都难称顶级,但荷兰就是有这样的功力,虽然他们比不上巴斯滕、比不上博格坎普,但在还魂的攻势足球下,迸发出强大进攻火力却一点也不令人感到意外。对手实力不强是原因,但荷兰重拾攻势足球旗帜才是球迷最盼望见到的。如果所有人归缩防守,前面仅仅留着罗本这样的超级突击手打防守反击,那郁金香军团还配的上穿这身代表激情的桔黄战袍吗。(诺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