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网票选1月最佳 两场射六球悍将力压亨利当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03:57  新浪体育
阿森纳官网票选1月最佳两场射六球悍将力压亨利当选

野兽赢了亨利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官方网站每月固定节目,由球迷投票选出当月最佳球员,2007年第一个获此荣誉的是巴普蒂斯塔,巴西野兽以24.43%的支持率成为枪手1月最佳球员。

  阿森纳在1月踢了6场比赛,联赛、足总杯和联赛杯各2场,巴普蒂斯塔仅有两次进入11人主力阵容,分别是足总杯客场对阵利物浦,和联赛杯半决赛客场对阵热刺。结果野兽大发神威,两场首发打进6球,其中在安菲尔德独进4球羞辱红军。在白鹿巷,巴普蒂斯塔的梅开二度也起到关键作用,他在球队0-2落后德情况下为枪手扳平比分,为最后淘汰对手晋级决赛奠定基础。

  法布雷加斯和亨利分别排在第二和第三,阿森纳队长没能成为07年首个球队月度最佳非常可惜,他在6场比赛中攻入5球,其中包括对阵

曼联
利物浦
和布莱克本的致胜进球,只怪巴普蒂斯塔2场6球声势太大。

  (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