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继海称心急导致曼城输球 主帅赞中国太阳了不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01:27  新浪体育
孙继海称心急导致曼城输球主帅赞中国太阳了不起

孙继海有望尽快复出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进行的一场英超联赛中,曼城队主场以0-2负于雷丁队,遭遇了主场两连败,不过中国球员孙继海自从去年七月受伤以来第一次出现在曼城队的英超比赛大名单中。

  这场比赛中,曼城队开局不错,占据了不少优势。其中刚刚入选英格兰国家队的后腰巴顿曾有一次非常有威胁的补射空门的机会,但是结果却被雷丁队门将不可思议的救出。下半场特拉贝尔西还有一次右路传中,结果中路包抄的前锋瓦塞尔一脚射门球打高了。

  在

曼城队猛烈进攻的同时,雷丁队却抓住曼城全线压上的机会快速反击得分,两个进球也很相似,中场快速反击,然后传速度较慢的中后卫邓恩的身后,跟进的利塔一脚打死角,让曼城替补门将伊萨克森毫无办法。

  对于本队的失利,赛后孙继海在结束英国BBC的采访时认为,曼城队有些着急前压,因此这导致了被雷丁队连续偷袭。当然,孙继海也提到,雷丁队本赛季能取得这么好的成绩,主帅科佩尔对于球队的调教非常重要。

  雷丁队主帅科佩尔曾是孙继海1998年效力水晶宫队时期的主教练,他接替维纳布尔斯在水晶宫队执教范志毅和孙继海。在曼城和雷丁队的比赛结束后,孙继海还和科佩尔过去打了一个招呼。

  在本周曼城队主帅皮尔斯在接受英国联合通讯社采访时提到,孙继海的复出对于曼城队非常重要。“孙继海此前因为受伤缺席了九个月的比赛,对于一名球员来说这个过程很长。但是在受伤康复的这段时间里,他的训练态度非常了不起。我们非常高兴看到孙继海回来了”。

  对阵雷丁的比赛中,曼城队因为门将维沃和后腰达博的受伤两次被迫换人,孙继海登场的时间被延迟了,而本周,孙继海可能会迎来新的表现机会,曼城队客场对阵朴茨茅斯,中国太阳可能成为本赛季第一个在英超登场的中国球员。

  (湖底苍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