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祥获埃因霍温至高待遇 豪门官网上海话欢迎老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15:47  新浪体育
孙祥获埃因霍温至高待遇豪门官网上海话欢迎老二



  新浪体育讯 中国球员留洋得到的最高待遇是什么?埃因霍温告诉了我们答案,这支荷兰老牌豪门俱乐部的官方网站首页LOGO上,引用了一幅孙祥正在奔跑的图片,他的背后就是埃因霍温主场的背景画面,并以上海方言标注:阿尼(普通话的老二),欢迎登陆飞利浦球场!

  荷兰人在官网最显眼的位置用孙祥的家乡话来表示欢迎,足见俱乐部对于他的重视,其实自从孙祥在上周抵达埃因霍温后,俱乐部的官方网就一直在以很大的篇幅来跟踪报道孙祥的行动。在中国球员的留洋历史上,还没有任何一人能够受到俱乐部如此规格的欢迎,其实从一个方面来看,既然孙祥并不是已经声名远播的球星级人物,那么最好的解释也就是埃因霍温左后卫位置上的欠缺已经火烧眉毛了。

  目前孙祥已经完成了抵达俱乐部后第一步骤的任务,一切已经开始走上正轨,接下来即将面临的问题就是如何在俱乐部能够争取到打上正式比赛的机会了。从主教练科曼的态度和俱乐部目前的反应来看,孙祥在荷甲赛场上登场的可能性很大,雷齐格和萨尓西多的表现都不能让主教练和球迷满意,目前埃因霍温在联赛积分榜上尴尬的情况,也或多或少是由球队个别位置上的人员不力造成的。埃因霍温队接下来将连续面临两场客场联赛,对手都是排名中下游的弱旅,能否取得胜利将直接关系到球队能否稳定的度过这个艰难的时期,稳定住联赛中的积分优势,而接下来埃因霍温就将迎来阿森纳的考验,这三场比赛埃因霍温队不容有失,能够在这三场关键战役中登场就成为了孙祥的下一步目标。

  孙祥在荷兰得到了之前所未能预料到的欢迎,但这仅仅是个开始,还有很多纪录等待着老二去刷新,荷甲第一人、欧冠第一人、甚至带回留洋球员的第一个联赛冠军奖杯,孙祥有了一个很好的开始,而且今后还有更多的目标等待着他去突破。(晓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