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米兰力压国米草签"新埃辛" 另一天才亦神秘抵达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12:38  新浪体育
AC米兰力压国米草签"新埃辛"另一天才亦神秘抵达米兰

AC米兰已草签巴鲁索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周一《慢镜头》杂志透露AC米兰正在追逐瑞士20岁的中场新星泽梅利,结果《意大利体育》第二天就传来了更新的消息,几天前,泽梅利本人被AC米兰俱乐部来到米兰总部走了一趟,《意大利体育》称,他此行是和AC米兰草签了一份赛季后加盟的合同。

  20岁的泽迈利6年前进入苏黎世俱乐部,3年前开始了自己的足球生涯,一起步就是该队的主力。在球场的位置上,泽梅利从中后卫打到了组织型后腰,有人说他的特点很像皮尔洛,但他个人所崇拜的偶像是齐达内。这位年轻人在此前瑞士对苏格兰的比赛中完成了他的处子秀,尽管在世界杯预选赛上只有这么一次出场经历,但库恩还是把他选入了瑞士国家队参加2006世界杯的名单中。

  《意大利体育》称泽梅利和AC米兰草签合同的行为并不违反国际足联的规定,因为他和苏黎世的合同也将在赛季后到期,在合同到期的半年前,他可以自由选择自己的下一家俱乐部,但他已经拒绝了和苏黎世续约。

  《意大利体育》表示,AC米兰可能把他留下来,也有可能把他租借给其他的意大利俱乐部让他适应意甲,不过泽梅利已经表示过,自己喜欢意大利足球。

  比泽梅里更进一步的是巴鲁索,这位在加纳国内被誉为“新埃辛”的防守型中场,实际上已经在2006年的12月5日完成了从意乙里米尼到AC米兰的转会,为此,AC米兰和里米尼草签了一份300万欧元的转会合同以预定巴鲁索。而恰恰就是在此之前,原本拥有巴鲁索一半所有权的里米尼从曼弗雷多尼亚买进了他另一半的所有权。此前曾经有效称,阿森纳、国际米兰也都在追逐巴鲁索,在本赛季初,人们普遍认为国际米兰防守型中场不够用时,国际米兰曾一度联系里米尼俱乐部,希望在冬季引进加纳人。

  不过23天之后,巴鲁索就在对科罗托内的比赛中胫骨骨折,他不得不为此休战四个月,不过巴鲁索本人表示:“手术非常成功。”然而这次手术也让巴鲁索的命运出现了一点小小的转折,原定于1月份引进加纳人的AC米兰,将对这笔交易观望一下,如果巴鲁索复出后能够拿出令人信服的状态,那么转会仍将会如期而至。

  英国《镜报》表示“巴鲁索特点与埃辛类似”,巴鲁索本人也表示:“我最喜欢的球星是埃辛,我知道我在战术方面还有很多要提高的地方,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能够与卡卡、加图索、皮尔洛并肩作战的球星。”

  (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