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界足球名教练希丁克涉嫌漏税 面临坐牢等重罚(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10:39  中国新闻网
世界足球名教练希丁克涉嫌漏税面临坐牢等重罚(图)

琢磨

  中新网2月7日电 “中央社”消息,俄罗斯重金礼聘荷兰籍的国家足球队教练希丁克昨日因涉嫌漏税一百五十万欧元,将面临最少被判处坐牢十个月或四万五千欧元的罚款。

  二月七日俄罗斯国家足球队将在荷兰与当地足球队比赛,却传出希丁克涉嫌漏税的消息。希丁克韩日世界杯一举成名后,随即被澳大利亚礼聘当教练,但是他仍然将他的家安置在荷兰,因此没有缴税。荷兰法院将在二月二十七日宣判此案。

  希丁克将面临十个月到六年的有期徒刑,或四万五千欧元的罚款。 

  希丁克在世界足坛有“魔术师”的美誉,他曾助韩国足球队踢入2002年

世界杯足球赛半决赛。在去年世界杯后,俄罗斯总统普京为提升俄罗斯国家足球队的实力,以振奋民心,特别通过俄罗斯首富阿布拉莫维奇以高薪聘请希丁克为俄罗斯国家足球队教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