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热身赛-李天秀绝杀韩国擒欧洲冠军 澳大利亚1-3丹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06:22  新浪体育
热身赛-李天秀绝杀韩国擒欧洲冠军澳大利亚1-3丹麦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凌晨,国际足坛进行多场热身赛,伦敦成为焦点地区。韩国在这里1比0力擒欧洲冠军希腊,李天秀下半时主罚任意球得分。同样作客伦敦的澳大利亚以1比3负于丹麦。上半时丹麦就以0比3领先,托马森梅开二度,澳大利亚仅在终场前攻入安慰球。加纳也在伦敦4比1大胜尼日利亚,结束了15年来对尼日利亚不胜的历史。

  在伦敦克拉文农场球场,韩国1比0力克希腊。开场后,韩国队表现非常积极,头号球星朴智星几次突破较有威胁。第4分钟,希腊前锋萨马拉斯左侧射门偏出。第35分钟,萨马拉斯再次将球射偏。韩国门前此后出现乱战,但几名希腊队员都没有碰到球。第38分钟,朴智星接应右路角球,在前点距门7米处头球紧贴近门柱而出。

  希腊第59分钟险些取得领先,替补前锋扬纳科波洛斯头球击中横梁。第78分钟,李天秀主罚任意球大力抽射破门。仅过1分钟,薛琦铉错过扩大比分的机会。补时阶段,中场卡拉古尼斯近在咫尺的射门偏出立柱。此后希腊还有机会,扬纳科波洛斯将球打进,但被判越位在先。

  在伦敦洛夫图斯路球场,

澳大利亚1比3负于丹麦。
此役在女王公园巡游者的主场举行。第5分钟,布莱克本边锋埃默顿出现失误,托马森在门前18米处弧线球首开纪录。第38分钟,约根森与罗梅达尔打出配合,D.延森头球扩大比分。此后,澳大利亚后卫特维特将球顶进网窝,但主裁判认为他推搡格拉夫加德,进球被判无效,第38分钟,约根森直传,托马森在门前4米处推射梅开二度。下半时开始后,托马森错过两次上演帽子戏法的机会。第85分钟,丹麦中卫科罗尔德鲁普犯规,埃默顿在门前25米处主罚任意球扳回一分。

  在伦敦格里芬公园球场,加纳下半时连下四城,最终以4比1大胜尼日利亚。被穆里尼奥宣布受伤的切尔西小将打满全场,但尼日利亚的后防在下半时崩溃。第61分钟,金松在门前20米处破门。第78分钟,蒙塔里小角度抽射打进球门顶端,2比0。第81分钟,队长阿皮亚妙传,前锋吉安右路传中,阿戈戈前点凌空射门,3比0。第85分钟,乌塔卡赢得点球,泰沃主罚命中,3比1。补时阶段,阿皮亚、吉安、埃辛打出流畅配合,替补弗林邦在门前9米处射门,将比分锁定为4比1。

  在塞浦路斯四国邀请赛上,保加利亚2比0胜拉脱维亚。第14分钟,苏尔宁斯门前解围自摆乌龙。第33分钟,约沃夫低射再下一城。在稍前结束的比赛中,东道主塞浦路斯2比1击败匈牙利。在明天的决赛中,保加利亚与塞浦路斯争夺冠军,拉脱维亚与匈牙利争夺第三名。在其他比赛中,北爱尔兰0比0平威尔士,马里3比1胜立陶宛。(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