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洲最火俱乐部齐抛橄榄枝 亨利:我的心属于阿森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09:55  新浪体育
欧洲最火俱乐部齐抛橄榄枝亨利:我的心属于阿森纳

亨利:有一种信仰叫阿森纳(设计台词)

  新浪体育讯 各路媒体显示,AC米兰的终极目标是小罗,国际米兰呢?蓝黑军一直是转会市场的大客户,冬季转会丝毫没有动静,夏季市场开启的时候谁才是莫拉蒂和曼奇尼最倾心的队员,除了热度不减的巴萨天才梅西,《米兰体育报》还给出了一个选择,枪手之王-亨利。

  要说国际米兰是本赛季欧洲最火的球队,其实并不算过分。尽管AC米兰、尤文图斯都有着这样那样的原因,但国米的稳定性也足够冠军的准则。在罗纳尔多转会AC米兰之前,媒体普遍认为莫拉蒂会再次请“外星人”助阵,但莫拉蒂在肯定罗纳尔多实力的同时也委婉的表示,国米的阵容,特别是攻击阵容已经足够,国米不需要再购入前锋。《米兰体育报》的这个提议,恐怕并不能令人信服。但就在昨天,有媒体报道皇马和巴萨分别标齐开价,为亨利开出2500万欧元的身价,《米兰体育报》分析,莫拉蒂此时会有两点考虑。

  其一,亨利的能力勿庸置疑,巴萨对亨利早有垂涎,莫拉蒂深知这一点,上个赛季伴随

冠军杯的对垒,亨利一度与巴萨走的非常近,很可惜最后时刻这笔梦幻交易没能达成,拉波尔塔为此非常遗憾,此次再“袭”亨利,巴萨恐是有备而来。

  其二,国米本赛季运转流畅,很大程度原于法国老将维埃拉的加入,显然,维埃拉同亨利的关系是没话说的。老友的规劝和国米冲击三冠的强劲实力,完全有理由让亨利一圆欧洲冠军梦。

  对于这些媒体的种种分析,亨利第一时间给出了回答,一句简单的话,道出了对枪手的无限深情。

  “我的心属于阿森纳。”

  英国《镜报》对亨利进行了采访,亨利说:“大家知道我对俱乐部的承诺,这是我人生最重要的部分,大家知道我得此心属于这里。”

  亨利将会出现在周三法国同阿根廷的热身赛中,在谈到飞行之苦亨利只是平静的说:“每个人都应该做自己该做的事,这就是我的工作。”(诺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