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人主场不敌萨拉戈萨 "加西亚"们上演进球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15:49  东方体育日报

  西甲有不少叫加西亚的球员,萨拉戈萨有塞尔吉奥·加西亚、西班牙人有路易斯·加西亚、奥萨苏纳有劳尔·加西亚、塞尔塔有巴勃罗·加西亚,目前效力于利物浦的还有路易斯·加西亚。本轮联赛西班牙人主场迎战萨拉戈萨,加西亚这个名字成为了比赛的主宰,3个进球中两个由塞尔吉奥·加西亚贡献,另一个则由路易斯·加西亚打进,《阿斯报》说:“这是一场加西亚进球秀。”

  这是4天之内萨拉戈萨在巴塞罗那城取得的第二场胜利,之前他们曾在国王杯中客场1比0击败巴塞罗那。虽然没有国王杯任务的西班牙人获得了更多的休息时间,但从比赛过程来看,在失去了中场核心佩纳的领导之后,西班牙人完全无法在中场的争夺中取得优势,阿根廷人达历桑德罗成为了萨拉戈萨进攻的枢纽,上半场若不是西班牙人门将卡梅尼做出了几次世界级扑救,比分已经被改写。

  下半场萨拉戈萨进攻更猛,第55分钟,塞尔吉奥·加西亚在接到冈萨雷斯长传后突入对方禁区冷静推射破门,客队1比0领先。之后由于体力下降,萨拉戈萨先后将中场核心达历桑德罗与头号射手米利托换下,全力防守意图守住胜利。第86分钟,奥萨苏纳终于将比分扳平,路易斯·加西亚接到科斯塔挑传后推射球门远角得分。但随后萨拉戈萨发动闪电战,塞尔吉奥·加西亚接埃维顿传中后单刀破门,比分在1分钟内连续发生两次变化。

  塞尔吉奥·加西亚认为能在对

西班牙人队的比赛中进球很高兴,因为他曾经是巴塞罗那青年队的最佳射手,即使现在转投萨拉戈萨,西班牙人依旧被他看作敌人,尤其是考虑到就在不久之前,西班牙人在主场3比1击败了巴塞罗那。“一个球送给哈维,一个球给巴尔德斯。”塞尔吉奥·加西亚笑着说,“我替他们报仇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