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尼亚主席:3年辛苦一夜摧毁 俱乐部成恶棍的工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15:22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庆报道 卡塔尼亚后果如何?体育法官托塞尔正在考虑。比赛还没结束时,卡塔尼亚俱乐部就表示抗议主裁判法里纳,巴勒莫的两个进球都有问题,其中迪米凯莱的手球入球很明显,但出了骚乱后,卡塔尼亚放弃抗议。

  托塞尔正在等法官们对拉奇蒂死亡过程的最后定论,以此来给卡塔尼亚“定罪”。鉴于卡塔尼亚本赛季有前科,对梅西纳比赛时闹事就被停赛两轮,这次后果肯定严重。最有可能的结果是,本赛季全部主场封闭,且都在中立地。最糟糕的结果:被赶出甲级。

  上周六和上周日是卡塔尼亚当地的宗教节日圣塔加塔,正因此,他们才把和

巴勒莫的比赛提前到上周五。惨案发生后,城市马上回归平静,像没事发生一样。上周六8点,小商贩们按时来到马西米诺球场旁摆摊,庆祝他们的节日。人们也在谈论骚乱,“这次闹大了,杀警察可太过分了。这些闹事者把一车的大粪都踢到卡塔尼亚身上了。”

  一个小伙子骑

摩托车到了球场,献上一束鲜花,但他不愿摘下头盔。他说:“球场旁什么事都能发生,必须时时小心。卡塔尼亚习惯了灾难,无所谓了。”当天中午,上万市民涌入埃特纳大街庆祝节日,有说有笑,唯独没有放烟花。

  卡塔尼亚主席普尔维伦蒂非常悲哀:“这座城市不能再有足球了。我们三年来所有的劳动和牺牲,都被一夜的疯狂摧毁!我会离开卡塔尼亚俱乐部。”

  2004年上任率队升级的功勋主席坦言:“我从未向球场暴力妥协,上次跟梅西纳闹事后,我不允许我的球迷到

佛罗伦萨看球,不给他们票,就是为了惩戒他们。但我还是发现,我们俱乐部成了这些恶棍们利用的工具。他们对什么都无所谓,过着荒蛮的日子,随意发泄,我为了他们已经付了20万欧元罚款和两轮停赛,可他们跟足球无关啊。上次闹事是在对梅西纳的赛前,警察受伤,这次即使我们赢了巴勒莫,照样还会闹事。足球成了他们的人质!我们想阻止,但力量不够啊。”主席痛苦地说,现在球队没了魂,也不训练,感觉被球迷“出卖了”。

  《米兰体育报》前主编卡纳沃马上写公开信给普尔维伦蒂,劝他不要走,“否则足球界失去一个英明的领导,卡塔尼亚的第四名和足球暴力是两回事。”

  一天后,普尔维伦蒂改了主意:“我看到这座城市走出灾难的决心,这是健康的象征。我有了和歹徒们斗争的欲望,我们比从前更坚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