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祥竞争再添巴西对手 4场丢8球科曼急盼左路救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13:25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泉埃因霍温报道 尽管两连败后,埃因霍温糟糕的后防线给孙祥带来希望,但队中的另外一名巴西后卫则让孙祥也感受到了压力。

  4日凌晨,领头羊的埃因霍温队主场以2比3不敌联赛排名第三的艾克马尔队,领先优势从8分被缩小到6分。算上这一场,埃因霍温在最近的四场比赛中,一共丢掉了8球。主帅科曼的压力也非常大,对阵艾马克尔时,他把原本担纲中后卫的萨尔西多调到了左路,希望萨尔西多能够帮助全队减少失误,但效果仍然不太理想。下半时,科曼不得不换人,起用新来的后卫巴西人阿尔喀德斯,但比赛的最后关头,埃因霍温队仍然丢掉了比赛。

  谈到这位新来的巴西后卫,在现场观战的孙祥说:“他还是有着相当的特点。不过,我也不怕竞争。虽然荷兰联赛和中国联赛相比,在速度、力量和对抗激烈性上都大不一样,但我相信自己来到这里,会有机会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