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揭密米兰双雄更衣室:曼奇尼的名牌西装 罗尼的更衣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07:5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更衣室对于任何一支球队来说都是属于最秘密的地方,这次记者费了很大精力终于能够进入米兰双雄的更衣室进行一番探访。

  曼奇尼存放名牌

  圣西罗球场更衣室的数量很多,“两个更衣室是分属于米兰双雄,另一个则是给客队的,加上裁判用的一共四个。估计世界上只有我们才会修建这么多的更衣室”,露茜小姐告诉记者。国米的更衣室很容易让人辨认出来,去年去世的法切蒂主席踢球时的照片就放在门口,格罗索每次进入球场都会看到照片,只是到现在他恐怕都认为自己没有被“灵魂附体”,也还没有达到法切蒂的水平。

  国米更衣室进门左侧就是曼奇尼的更衣室,在更衣室内长期存放着一套西服和一件长大衣,“是阿玛尼吗?”,记者问露茜,她笑着说:“我也不知道,你可以自己看看”。果然是阿玛尼,服装界的超级巨头与国米有太多的联系,难怪莫拉蒂表示想出售俱乐部的时候,人们第一个想到会收购俱乐部的就是阿玛尼。

  肥罗没有私人衣柜?

  

AC米兰的更衣室在整体设施方面与国米没有太大区别,教练员单独的更衣室非常狭小也显得较简陋。不过球员的更衣室有一点和国米完全不同,那就是每个球员都拥有自己固定的衣柜,衣橱和下面的每个座位上都清楚印上了球员名字和
球衣
号码。

  记者发现教练员位置的正对面是3号马尔蒂尼,看得出他在球队地位很高。巴西球员都在进门的右边,最有趣的是尽管肥罗已转会AC米兰,但还没有自己的衣柜,因为目前18个衣柜已被占满,记者将这个疑问抛给了露茜小姐,“怎么安排罗纳尔多的99号衣柜?”。“本来奥利维拉如果离开,衣柜就应该属于罗纳尔多,但奥利维拉没有走,我也不知道俱乐部会怎么办。或许两人会共用一个衣柜吧,但会不会把衣柜变成罗纳尔多的名字就不知道了。”看得出来现在罗纳尔多的地位已经大大降低,很可能将沦落到使用印着别人名字的衣柜而永远没有属于自己“私有”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