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罗因伤缺席巴葡友谊赛 英媒体称其与邓加不和恐退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05: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2月4日,巴西足协确认效力于巴萨的小罗纳尔多因为小腿肌肉拉伤,将不参加本期的巴西国家队集训,同期缺训的还有埃因霍温的后卫球员阿莱士。

  小罗纳尔多是上周在巴萨的训练中受伤的,本来他要在本周中赶到英国伦敦参加巴西队同葡萄牙队的国家队友谊赛。

  两队上次交手还是在2003年,当时葡萄牙队2比1战胜了巴西队。值得一提的是,两队主教练都是巴西人,葡萄牙队主帅斯科拉里在2002还曾率领巴西队获得过世界杯冠军。

  小罗纳尔多上次为巴西队进球是在2005年6月的

联合会杯,对手是阿根廷队。而自邓加出任国家队主教练以来,巴西队在5场友谊赛中至今保持不败。但在这5场比赛中,小罗纳尔多只有一场是做为主力球员参加比赛。

  上周末,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透露,小罗跟邓加之间存在很深的矛盾并可能因此退出巴西国家队。目前,双方都没有对此事做出评论。(Nak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