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甲-埃托奥复出巴萨难破门 客场连平仍以1分领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05:48  新浪体育
西甲-埃托奥复出巴萨难破门客场连平仍以1分领跑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04:00(西班牙当地时间4日21:00),2006/07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1轮一场焦点战在萨达尔球场展开争夺,最终巴塞罗那客场0比0战平奥萨苏纳,卫冕冠军客场连平仍以1分领跑积分榜,不过埃托奥在最后5分钟替补出场宣告复出。

  巴萨在赛季初主场3球完胜奥萨苏纳,埃托奥梅开二度。巴萨上赛季做客萨达尔球场1比2败北,巴萨历史上28次做客奥萨苏纳取得10胜8平10负。罗纳尔迪尼奥膝盖和脚踝受伤缺阵,埃斯奎罗替换其首发,伤愈的埃托奥进入替补席。久利和巴尔德斯分别替换伊涅斯塔和霍尔克拉首发出场。

  第5分钟,劳尔-加西亚左路25码处抽射偏出。第12分钟,赞布罗塔对胡安弗兰犯规被黄牌警告。普尼亚尔右路任意球传中,米洛舍维奇远点8码处头球攻门被巴尔德斯单手扑出,奥莱格小禁区边缘及时解围。第17分钟,J-弗拉尼奥前场对马科斯犯规被黄牌警告。第20分钟,萨维奥拉传球,哈维25码处劲射也被对方后卫在小禁区前封堵。

  第22分钟,米洛舍维奇传球,戴维-洛佩斯禁区左肋16码处射门离谱偏出。第27分钟,劳尔-加西亚任意球传中,从

皇马租借而来的索尔达多头球攻门偏出。第28分钟,哈维直传,久利禁区右侧晃过里卡多后推射破门,但裁判做出了错误的越位判罚。巴萨第30分钟错过机会,埃斯奎罗传球,萨维奥拉禁区中路16码处的推射被里卡多出击扑出。

  第35分钟,普尼亚尔右路传中,米洛舍维奇远点8码处的头球攻门被巴尔德斯没收。1分钟后,又是普尼亚尔右路传中,但这次米洛舍维奇在埃德米尔森防守下将皮球顶偏。第40分钟,德科开出左侧角球,马科斯前点6码顶偏出近角。第41分钟,埃德米尔森长传,赞布罗塔脚后跟传球,萨维奥拉禁区左侧斜射偏出。

  第54分钟,戴维-洛佩斯同米洛舍维奇踢墙配合,马科斯禁区前阻挡犯规,戴维-洛佩斯24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人墙封堵。随后德科和普尼亚尔分别因犯规被黄牌警告。第59分钟,戴维-洛佩斯中路20码处凌空抽射偏出。第61分钟,米洛舍维奇直传劳尔-加西亚,普约尔作出关键拦截。

  巴萨的进攻难有起色,第62分钟,德科传球,埃斯奎罗中路25码处抽射偏出。第63分钟,胡安弗兰右路30码处远射偏出。巴萨第64分钟错过机会,埃斯奎罗开出右侧角球,马科斯头球摆渡,萨维奥拉远点5码处将皮球打飞。伊涅斯塔换下萨维奥拉,埃托奥则开始在场外热身。

  第68分钟,马科斯28码处远射被里卡多没收。第70分钟,戴维-洛佩斯右路任意球传中,索尔达多7码处头球攻门偏出远点。随后伊朗国脚内科南换下米洛舍维奇。第72分钟,索尔达多右路突破传中,但戴维-洛佩斯禁区左肋16码处却将皮球射向角旗。1分钟后,索尔达多25码处的射门也被巴尔德斯没收。

  第81分钟,伊涅斯塔传球,哈维中路25码处抽射被里卡多扑出。随后埃斯奎罗禁区右侧传中,德科摆渡久利射门偏出。第82分钟,德科开出左侧角球,埃德米尔森5码处头球攻门高出。随后莫塔和埃托奥分别换下马科斯和德科,但难以打破僵局。最终巴萨遭遇客场连平,奥萨苏纳主场4连胜也被终结。

  奥萨苏纳出场阵容(4-4-2):13-里卡多;17-J.弗拉尼奥,7-克鲁查加,4-M.弗拉尼奥,19-科拉莱斯;12-胡安弗兰,6-劳尔.加西亚,10-普尼亚尔,16-戴维.洛佩斯;9-米洛舍维奇(71',24-内科南),18-索尔达多(83',15-韦伯)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4-3-3):1-巴尔德斯;23-奥莱格,4-马科斯(82',3-莫塔),5-普约尔,11-赞布罗塔;15-埃德米尔森,6-哈维,20-德科(85',9-埃托奥);8-久利,22-萨维奥拉(65',24-伊涅斯塔),18-埃斯奎罗

  [首发阵容][技术统计][现场组图][积分射手榜][西甲专题]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