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主帅解读狼堡因何回归攻势足球 9场首胜仍有一项不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03:27  扬子体育报

  本报记者高建宇德国报道 随着主裁判的终场哨声,狼堡终于迎来了他们9轮联赛以来的首场胜利。而且这场比赛是奥根特哈勒第一次在同老东家勒沃库森的比赛中取胜,又因此使得本场胜利显得意义非凡。“这是自我执教狼堡以来,球队所打的最好的一场比赛,尤其是最好的上半场。”赛后奥根特哈勒说道:“尽管我们不得不紧张到最后一刻,但最终胜利还是如期而至。”

  本场比赛中,奥根特哈勒一改以往保守作风,首次改打攻势足球:汉克和克里莫维茨担任双前锋,马塞利尼奥在他们身后进行支援。而这一战术很快便收到效果:在马塞利尼奥开场两次任意球未果之后,汉克第16分钟接到克里莫维茨的传中将球打进。这名23岁的射手上星期刚刚被征召进国家队,准备在同瑞士的热身赛中出场,本场比赛便连入两球。“如果有人刺激我,我还会更具攻击性。而在这方面主教练做得就非常好,”这是汉克自去年11月以来,第一次在狼堡首发出场。他也用自己本赛季的第7和第8粒入球回报了奥根特哈勒,并向勒夫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第29分钟,勒沃库森将比分扳平。沃罗宁接到施耐德的传球后,将球传给埋伏在禁区内的基斯林,后者右脚发力,将皮球送入网窝。自从来到勒沃库森后,基斯林鲜有作为,19场比赛中只打进3球,远不如在纽伦堡时风光。

  不过狼堡没有等待很长时间,就再度将比分领先。第37分钟,狼堡后卫奎罗卡传中,汉克在同巴尔内塔的头球争顶中胜出,将皮球顶入勒沃库森大门。尽管长时间没能在队中首发,汉克还是包办了全队一半的入球,可见狼堡攻击力的匮乏。本场比赛,也是狼堡本赛季首次一场比赛中打入三球。“比赛之后人们必须承认,教练所做的一切都是正确的。”汉克表示:“我们派上两名前锋,并且打出了很好的配合。”

  而决定本场比赛结果的,也是极富戏剧性的一幕,则发生在从第70分钟开始的5分钟内。首先是基斯林的头球被主裁判基尔谢吹掉,紧接着施耐德的任意球打到范德海登身上后飞向自家大门,尽管门将把球抱住,但边裁认为皮球已经飞过球门线——勒沃库森再次将比分追平。不过仅仅过了一分钟,克里莫维茨就再次将比分反超。而2分钟之后,勒沃库森前锋弗莱尔则直接领到一张红牌下场。而双方也将3比2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不过沃勒尔则对那张红牌不甚满意。“没错,那确实是一次犯规。但是如果这张红牌放在英超中的话,则肯定会被球迷笑掉大牙的。我认为,那是主裁判在为对手找平衡。而且在我看来,我们的第二个球并没有进。”看来在沃勒尔眼中,弗莱尔的地位要比那粒进球重要的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