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换血是被逼还是自逼 铁主力恐离队又和曼联抢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4日00:04  新浪体育
阿森纳换血是被逼还是自逼铁主力恐离队又和曼联抢人

温格能否留住莱曼

  新浪体育讯 虽然冬季转会时没有太大的动静,但是阿森纳到了夏天可能不得不进行一次更新换代的重要引进,温格承认,主力守门员莱曼将可能在夏天离队,枪手面临寻找一位接班人的任务。

  37岁的莱曼与阿森纳的合同到今年六月份就要到期了,温格希望留住他,但是并不准备给他两年或者更多的续约期限,只愿意和他续约一年。这是阿森纳对待30岁以上球员的一贯政策,但最新的情况表明,莱曼并非只有这一个选择。

  目前有三家俱乐部正在全力猛攻莱曼,他们是

德甲的汉堡和斯图加特,以及西班牙的塞维利亚。由于莱曼的合同进入了最后半年,三家俱乐部都可以和他接触,甚至签定夏季加盟的预备性协议,这意味着阿森纳实际上已经失去了主动。

  据悉,三家俱乐部都给莱曼提供了期限更长的合同,对于希望再打几年的德国人来说,这显然更加有保障,阿森纳一年一签的续约方式以前赶走过不少人,如维尔托德、皮雷等,莱曼现在有可能成为下一个。

  温格承认,如果莱曼离队,阿森纳也没有办法。“我们还没有正式坐下来谈合同,只是短暂接触过一次,几周后会再谈谈,理想情况是他留下来,这是我希望的,但他不会得到一年以上的续约。当然,如果他选择离开,和别的球队签约,这是他的权利。”

  “现在有其他俱乐部给他提供了三年合同,这可能会改变局面,他可以和其他任何球队签约,这是我要冒的险,不过即使莱曼决定去别的球队,他在赛季剩余的时间也会好好发挥的,这不会影响他的比赛。当然,我们现在有三个守门员,而在夏天之前,我们会尽力提前敲定下个赛季的人选。”

  温格还透露,冬季时前锋阿里亚迭雷差点去了米德尔斯堡,但由于范佩西受伤,温格最后时刻改变了主意。“去米堡是我们和阿里亚迭雷都考虑了的选择,但范佩西的受伤让这种可能不再存在。”

  与此同时,温格还耐人寻味的称赞了南安普敦的17岁左后卫拜尔,这是

曼联希望在夏季引进的目标,温格似乎也很有兴趣。“有利的是,我们还有机会引进他,他是一个特殊的天才。”拜尔冬季时拒绝转会去
热刺
,看来为这个决定高兴的不止曼联一家。

  温格还再次明确了自己的年轻天才策略。“冬季没有买人,沮丧吗?当然不,我们的策略一直没有变,引进年轻的天才球员,然后给他们机会发展。年轻意味着潜力,他们会脱颖而出的,只要有机会。我相信,在未来的几年里,我们将有足够的实力去竞逐冠军。”(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