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米战桑普场边有靓丽风景 6000小球迷站脚助威蓝黑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3日17:35  东方体育日报

  11天内的第三次交手,严重的审美疲劳让双方球员都失去了比赛的兴致,在一场被《共和报》称为“类似内部训练赛”的意大利杯第二回合交锋中,国际米兰主场0比0与桑普多利亚互交白卷,历史上第十次杀入意大利杯决赛。连续三年,决赛均上演国米PK罗马大戏,意大利杯成了名副其实的“国米罗马杯”。

  鉴于周末与罗马的联赛恶战在即,已手握3球优势的国米自然更为“放肆”,曼奇尼在首回合仅是带上了三名青年队小将,而本场比赛则直接让不满二十的博努奇和马卢菲首发出场。两位小将在赛后都兴奋异常,对曼奇尼表达了由衷的感激之情,但对于冒着严寒来现场看球的球迷来说,这样的比赛不啻为一种折磨。幸好国米有先见之明,邀请了6000名8-16岁的小球迷免费入场观看比赛。由始至终,他们一直都不遗余力地为球队呐喊助威,这也成为了场上最靓丽的一道风景。

  两队在上半场一共才贡献了6脚射门,而射在门框范围内的次数更是可怜的2次。国米最好的机会来自两名阿根廷人在第35分钟时的配合,冈萨雷斯中路突破后巧妙分球至左侧,无人盯防的克鲁斯起脚低射,但被反应神速的斯特拉奇侧身封出。下半场比赛,眼见对手并无反扑之意,国米将士变得更加漫不经心,这也让冻了45分钟的托尔多获得了些许暖身的机会。第55分钟,马乔接皮耶里的的左路传中头球稍稍顶偏。此后,巴扎尼的头球摆渡给了萨拉一次顶空门的好机会,可惜后者没能蹭到皮球。补时阶段,下半场替换上场的桑普头号射手夸利亚雷拉获得绝杀机会,但他的近距离射门被托尔多奋力化解。

  0比0和对手战平,国米自去年12月10日以来在各项赛事的全胜记录被终结,不过主教练曼奇尼在赛后则显得很坦然,他表示:“尽管我们没能够取得胜利,但比赛的结果让我非常满意,因为我们杀入了决赛!”

  几乎派出全部主力但最终却连一个进球都没有捞到,弟子们的低迷表现让主教练诺维利诺非常不满,他略带讽刺地表示:“我不知道他们在场上到底在想什么,难道是把心思都放到了周末的联赛中?那请用胜利来证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