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昔日国米队友狂顶外星人:重归AC米兰只为续写传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3日17: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昨天罗纳尔多出席了转会AC米兰的第一次记者招待会,外星人也向媒体表达了自己的期望:“我回来时因为我要向世界证明我的故事还没有结束,我要开始新的征服。”

  对于罗纳尔多的“回归”宣言,意大利媒体第一时间采访了罗纳尔多的前队友国际米兰中后卫科尔多巴,哥伦比亚人说:“罗纳尔多是一名优秀的球员,我希望他在AC米兰可以做得更好,对于他的选择我表示尊重,他选择了他自己的路,而作为国际米兰的球员,我们也要为了热爱我们的球迷而奋斗。”

  克里斯蒂安-维耶里,和罗纳尔多曾是

国际米兰的队友,而且和罗纳尔多有着相同的经历,先后效力过国际米兰和
AC米兰
,对于罗纳尔多如今的选择,维耶里表达了对于老朋友的支持:“对于我来说,看到罗纳尔多穿上AC米兰的
球衣
确实有点惊讶,但是对于他的选择,我们应该给予尊重,我个人认为,他做得很好, 如果不这样,他在马德里根本没球踢。”

  而在记者采访维耶里时,他正在等罗纳尔多一起去晚餐,对于这个情景,维耶里说:“我们要一起去吃东西,这样的情景太熟悉了。我曾经做过和罗纳尔多一样的事,从国际米兰到AC米兰,在AC米兰,他会受到热烈的欢迎。”

  无论媒体如何的渲染的罗纳尔多的这次转会,对于巴西人来说,他要做的只是向球迷证明自己,而对于那些支持他的人来说,他更加不应该让人们失望。(罗米小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