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两个月竟收到三次死亡威胁 门兴主帅阴影之中无奈辞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3日16:50  东方体育日报

  海因克斯的下课是因为门兴的成绩太过糟糕,这几乎是所有人的共识,但近日《图片报》捅出的一则新闻却跌掉了所有人的眼镜。海因克斯是主动向俱乐部辞职的,而原因则是他无法再生活在死亡威胁的阴影之中。

  海因克斯是在接受《莱茵人邮报》的采访时透露这个秘密的:“最近两个月我受到了至少三次死亡威胁。上个周末受到的死亡威胁甚至让我无法再有勇气来面对自己的妻子。”海因克斯并非是危言耸听,同科特布斯以及同纽伦堡的两场比赛中,海因克斯申请了警察的保护,很多警察身着便衣坐在他的附近以防不测。同纽伦堡的比赛之前,警察局甚至出动了警犬,让警犬在球员区域以及替补席附近寻找有没有被安放炸弹。

  海因克斯是球队被纽伦堡0比0逼平之后下课的,但据他称,赛前他已经做好了辞职的准备,即便球队取得胜利也无法让他收回这一决定。“我在周三上午告诉俱乐部我的决定。他们第一反应是企图劝说我留下,但我决心已定,出现这样的状况,再继续下去已经毫无意义。”其实海因克斯并不想离开,“因为我的心是为‘普鲁士’而跳动的,而且我深信俱乐部将拥有一个美好的明天。”但与虚名相比,生命显然更重要,海因克斯无疑是做了一个正确的决定。

  记得上半赛季即将结束时,门兴俱乐部曾宣布,海因克斯可以在整个赛季拥有他们的信任,所以可以相信他们的挽留也是真心的,这一点让海因克斯非常感动:“作为教练,我还从未在门兴得到过这样的支持。”俱乐部主席科尼克斯显然很乐意听到海因克斯走人之后还对俱乐部如此赞誉,但并不是每个人都这么想的。董事会成员之一的扬森就在公开场合批评了海因克斯:“我可没看到球队有任何进步。”

  与扬森相比,球迷的声音更为刺耳。在球队被纽伦堡逼平的比赛中,他们齐声高呼“海因克斯下课”的口号,赛后还有攻击球队大巴的行为。很容易理解,死亡威胁就是从他们中间发出的。不过,尽管方式方法有些激进,但球迷的愿望是美好的。海因克斯没有给门兴带来任何东西,俱乐部希望他能重铸上世纪70年代的辉煌,而且给他足够的欧元来引进球员,但现在球队却濒临降级。海因克斯的下课是必需的,他们的目的现在达到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