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祥最快速度抵达荷兰 埃因霍温周一隆重推出"中国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3日14:29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徐东海)在事先毫无征兆的情况下,孙祥悄然踏上留洋之旅。昨天中午,孙祥在经纪人的陪同下,坐上飞往荷兰阿姆斯特丹的航班。

  结束国家队在欧洲的集训回沪后,孙祥其实一直在等待荷兰领事馆的签证。由于程序相对复杂,加上性质特殊,签证直到前天晚上才正式敲定。当晚,埃因霍温俱乐部就委托经纪人买好了第二天的机票,在连夜收拾好行李后,孙祥终于成行。和事先透露的一样,孙祥没有提前通知任何媒体,也谢绝了亲朋好友送行的要求,只是在登机前给吴金贵和几位好友致电告别。

  对于孙祥的离去,

申花主教练吴金贵也送上了祝福:“本来俱乐部和球队准备到机场为他送行,但孙祥表示自己希望最好低调一些,我们就不勉强了。”不过,吴金贵以师长的身份告诉孙祥在留洋时要注意的事项,“作为一个边路球员,和球队整体配合相当重要,这些都需要在语言上花费一番功夫。只要这方面做到了,才能和整个团队进行良好的配合。”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孙祥和经纪人顺利抵达埃因霍温俱乐部。据悉,埃因霍温俱乐部已经给孙祥报上欧冠比赛大名单,本月20日同阿森纳的比赛,孙祥有望获得出场机会。孙祥经纪人表示:“按照正常情况,埃因霍温俱乐部将于下周一正式召开新闻发布会,将身披28号

球衣的孙祥介绍给当地媒体和球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