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希帅二度执教耻辱开局 拜仁客场0-3负纽伦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3日05:35  新浪体育
德甲-希帅二度执教耻辱开局拜仁客场0-3负纽伦堡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3时15分(德国当地时间2日20时15分),德甲第20轮开始首场角逐,拜仁客场0比3惨败给纽伦堡,希斯菲尔德二度执教拜仁开局不妙。纽伦堡三名首发前锋萨延科、施罗特与维特克均有进账,创造了拜仁本赛季最悬殊的输球比分,若不是门框两次帮忙,拜仁甚至可能以更大比分落败。冬歇期后,拜仁3轮比赛只拿到1分,目前落后不莱梅与沙尔克8分,本轮结束后,这一差距还可能扩大到11分。

  这是拜仁与纽伦堡的第175次巴伐利亚德比,希斯菲尔德两天前接替马加特,重新执掌拜仁帅印,拜仁有8名首发队员曾经是他的旧部。德米凯利斯小腿受伤缺阵,但被球迷评为英格兰年度最佳球员的哈格里夫斯伤愈复出,这是他将近5个月来的首次亮相。右后卫萨尼奥尔也及时痊愈出场,替掉了小将奥特尔。纽伦堡则是伤兵满营,18岁中卫斯皮拉诺维奇首次先发出场。

  开场后,两队都踢得小心翼翼,纽伦堡逐渐占据了上风。第10分钟,阿根廷边卫皮诺拉在门前35米处主罚任意球被卡恩指尖托出横梁,第13分钟,施罗特直传撕开防线,俄罗斯前锋萨延科晃过卡恩,在门前10米处小角度推射首开纪录,1比0。拜仁失球后展开反攻,卢西奥接到施魏因斯泰格传球头槌攻门,但被后卫在球门线上勾出。纽伦堡第20分钟几乎扩大比分,施罗特右路传中,斯洛伐克射手维特克力压萨尼奥尔,在门前6米处头球被横梁挡出。2分钟后,马凯在门前17米处射门被舍费尔单手托出右门柱,哈格里夫斯、皮萨罗、范博梅尔的射门也考验了舍费尔。

  下半时,希斯菲尔德用波多尔斯基换下萨利哈米季奇,拜仁控球占有优势,但进攻却打不开局面,倒是纽伦堡针针见血。第54分钟,维特克传到后门柱,萨延科在门前5米处头槌击中立柱底部。第56分钟,哈格里夫斯在门前28米处主罚任意球被舍费尔扑出。第71分钟,后卫A.沃尔夫策动反击,格雷斯科左路传中到小禁区,施罗特在门前4米处大力头槌破门,2比0。希斯菲尔德又换上圣克鲁斯和绍尔,但败局已经无法挽回。第86分钟,维特克在门前6米处凌空射门,将比分锁定为3比0。

  拜仁(4-4-2):卡恩/萨尼奥尔,卢西奥,范比滕,拉姆/萨利哈米季奇(46'波多尔斯基),范博梅尔,哈格里夫斯,施魏因斯泰格(80'绍尔)/皮萨罗(73'圣克鲁斯),马凯。

  (马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