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巴勒莫两争议球拿下德比 球迷骚乱致警察丧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3日04:20  新浪体育
意甲-巴勒莫两争议球拿下德比球迷骚乱致警察丧生
催泪瓦斯弥漫球场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1时(意大利当地时间2日18时),意甲第22轮提前开始一场西西里德比,巴勒莫客场2比1击败卡塔尼亚。下半时,巴勒莫前锋卡拉乔洛首开纪录,卡塞尔塔扳平后,迪米凯莱攻入致胜一球。但巴勒莫两个进球都存在争议。球迷骚乱导致警方动用催泪瓦斯,使得比赛长时间中断。据报道,一名警察在骚乱中丧生,足协副专员里瓦已宣布暂停意甲本轮剩余赛事,还包括下周三意大利与罗马尼亚的国家队热身赛。

  在卡塔尼亚市政府的要求下,这场对决提前两天进行,因为担心安排在周日将引发当地传统的庆祝活动,可能影响公共安全。为避免双方球迷冲突,警方还要求

巴勒莫球迷下半时才能进场。卡塔尼亚射手斯皮内西经过申诉,3场停赛被减为2场,此役提前解禁复出。

  开场后,主队卡塔尼亚进攻很有气势,斯皮内西的左脚斜射被丰塔纳飞身化解。随后他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门前7米处将球顶高。卡塔尼亚门将潘塔内利解围失误,险些赠送大礼,好在卡里尼将球打飞。巴勒莫门将丰塔纳高接低挡,先将马斯卡拉的任意球托出底线,后又化解了斯皮内西的弧线球。上半时结束前,卡里尼定位球制造威胁,但巴尔扎利面对门将射门偏出。

  下半时开始10分钟,局面被动的巴勒莫率先破门,皮萨诺左路斜传,布雷西亚诺拿球转身突入禁区,遇到对方两名后卫阻截倒地后,仍然将球勾给卡拉乔洛,卡拉乔洛在门前14米处转身左脚低射钻进左下角,1比0,这位阿毛里的替身打进了本赛季个人联赛第2球,不过慢镜显示,卡拉乔洛是从越位位置回撤拿球。

  随着巴勒莫球迷慢慢入场,看台上也渐生事端。卡拉乔洛进球后2分钟,巴勒莫球迷所在的看台遭到烟火袭击,他们也毫不相让发起反击,警方动用催泪瓦斯平息事态,双方队员无法忍受呛人的催泪瓦斯,有些球员用水浇头,主裁判法里纳也被刺激得用手卡住自己的脖子。最终,球员们纷纷用

球衣捂着面部跑回了更衣室,比赛只能暂停。

  大约半小时过后,比赛得以继续进行。卡塔尼亚不到60秒就追平了比分,巴勒莫后卫头球解围不干净,卡塞尔塔在门前14米处右脚半凌空抽射挂右上角入网,1比1。此后,马斯卡拉看到丰纳塔站位靠前,但他的中圈吊射稍稍高出横梁,否则将成为本赛季的经典进球。第83分钟,科里尼右侧任意球传入禁区,球打在对方球员身上,再击中迪米凯莱的右臂,迪米凯莱在门前5米处将球碰进右下角,但主裁法里纳认为这是无意手球,判定进球有效,巴勒莫最终2比1获胜。(马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