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评分意甲诸强冬季转会:AC米兰获评最高 谁是黑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19: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意甲冬季转会谁是赢家?在冬季转会市场的大门关闭之后的一天,意大利的tgcom特别撰文,对各队的转会进行了评分,在tgcom看来,这个冬季最成功的主角是AC米兰,而国际米兰尽管没有进行买卖,也不算不成功,因为他们的阵容已经很完美了。

  阿斯科利(6.5)

  迪比亚吉奥的到来,会带给球队原本所欠缺的经验,他有可能成你跟韦球队的领袖,无论在场内还是场外,梅拉拉和博纳尼也是使用的选择,在转出方面,并没有对球队太重要的球员离开。

  亚特兰大(5.5)

  亚特兰大的转会全都是围绕着文托拉的去留,这位前锋的合同将在夏季到期,他甚至可能已经和都灵有一份合约。在转入上,亚特兰大显得犹豫,几乎瘫痪,特瓦拉加盟,但是只一个神秘的目标。

  卡利亚里(5.5)

  苏亚佐没有走,如科隆巴所愿,这是卡利亚里在这个冬天的收获,但是在引进上球队却没有什么动作,马尔奇尼只是一个年轻的球员,能否顶替受伤的埃斯波西托还是未知数。

  卡坦尼亚(5.5)

  这是冬季转会市场上最平静地球队之一,几乎没人走也没人来,球队此前令人惊讶的杀进了前四,但是到了1月份,但是球队目前队内有明显的伤病减员,没有得到填补。

  切沃(6.5)

  伊塔利亚诺和博格达尼是两个保证,而且,后者还是来自直接的保级对手,他们的到来给了德尔内里更多阵型商的选择,在传出方面,对技术上的影响很小。

  恩波利(5)

  几乎没有什么增援,但在离去上,从AC米兰青训营出来的希望之星加斯帕雷托去了热那亚,而且是共有,并且让热那亚得到了优先收购权,这可不是个好的选择。

  

佛罗伦萨(6)

  紫百合在转会市场上的收获是库兹马诺维奇,一个天才的年轻人,科尔维诺从赞帕里尼的眼皮底下抢走了他,但尽管如此,他只是未来的储备,其他的位置上,佛罗伦萨并没有太大的动作。

  

国际米兰(无评分)

  一切都已经在夏季准备好,卡萨诺是今年夏天的首选,至于其他,目前这个团队已经很完美。

  拉齐奥(6)

  在留不住奥多的情况下,洛蒂托至少从AC米兰那里得到了一个满意的价格。蓝鹰失去了他们的队长,但是得到了他们想要的目标吉梅内斯,对于一支原本已经有争夺欧冠名额实力的球队来说,达里奥-罗西可以满意了。

  利沃诺(7)

  斯皮内利选择了引进大牌球星,至少在目前看时如此,利沃诺的投入不少,他们成功的得到了菲奥雷,他的到来会加强利沃诺的中场,贝尔格沃尔德能够增强球队的板凳深度,前拉齐奥和国际米兰中场塞萨尔拥有丰富的经验和出色的几乎,此外,斯皮内利还割舍了一些无用的球员,他们不适合阿里戈尼的战术,而且极可能成为更衣室的炸弹。

  AC米兰(8)

  红黑军团无疑是这冬季转会市场拿出大手笔的球队,罗纳尔多回到了米兰,这是加利亚尼和贝鲁斯科尼做出的一次赌博,但他们认为自己会赢得这次赌博。奥多是一个“多年的”目标,格里米是一笔未来的投资,卡拉奇的受伤让AC米兰引进了斯托拉里,但他是不可或缺的,这个冬天没人离开米兰,不过这或许是个错误。

  梅西纳(6.5)

  球队冬季收获不小,但肯定需要磨合,坎德拉和德阿维萨来自西亚纳,巴卡约科来自利沃诺,球队可能会来一次风格上的革命,原本应该打7分,但卡瓦辛取代了乔尔达诺,可能会带来一些动荡。

  巴勒莫(6)

  贾科马西在冬季转会市场大门关闭前加盟,是一个有益的增援,在攻击线上,卡瓦尼是一个不错的年轻球员,但是可能需要时间来适应意甲。

  帕尔马(6.5)

  朱塞佩-罗西是一个恰当地选择,帕尔马能够从冬季转会带来的新援中找到刺激和新的空气,罗西是弗格森的爱将,被欧洲很多球队追逐。

  雷吉纳(6.5)

  他们做得不坏,做了几笔重要的收购,尽管没有像罗纳尔多那样的,但都很实用,维贾尼和福贾可以期待,佩利佐利以300万欧元的价格去了莫斯科火车头。

  

罗马(7)

  塔瓦诺和威廉森,一个前锋,为了顶替蒙特拉出走的空缺,一个攻击型中场,瑞典人的到来能够增加阵容的深度。塔代伊-佩罗塔-曼奇尼的组合可以轮换起来。

  桑普多利亚(5.5)

  转入方面没有什么惊喜,离队方面,夏天时被寄予厚望的博纳尼走了,来的只有年轻人。

  锡耶纳(7)

  马卡罗内是一个能够改变锡耶纳这个赛季的收购,加洛帕和叶廖缅科来之能战,虽然走了坎德拉和德阿维萨,但是他们渐渐都已不被贝雷塔所重用。

  都灵(5)

  科科已经不能说是一个大手笔,博沃也有很长的一段时间因伤缺阵,是一个疑问,相反,卡伊罗卖掉了菲奥雷和梅拉拉,两个有实力的球员,尽管暂时没有融入扎克的体系。

  乌迪内斯(5.5)

  转入和转出上都没有什么太大的动作,或许他们在等待着6月份去寻找新的年轻球员。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