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全面表现激活39000人热情 极至发挥的红狼很疯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18:01  东方体育日报

  告别1月的钟声刚刚敲响,冬歇期后一直被黑色调笼罩的罗马便重新回归炙热的红。3比1击败AC米兰,在与老对手这场半决赛第二回合的较量中,主场作战的罗马完全占据了主动,在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后,球队连续第三年杀入意大利杯决赛。

  “这无疑是最好的一支罗马,将多点进攻战术发挥到了极致!”《米兰体育报》在赛后高度评价了罗马在本场比赛的表现。的确,罗马人的开放式进攻让米兰的防守球员难以招架,多点开花的事实和两个补射进球也足以说明群狼战术决定了比赛。

  第8分钟,托蒂直传,科斯塔库塔的铲球让已出击的迪达毫无准备,小曼奇尼在门前1米处将球推入空门。第18分钟,米兰人扳平比分,吉拉迪诺接扬库洛夫斯基的横传凌空抽射破门。第24分钟,“群狼”卷土重来,托蒂接帕努奇的过顶传球后射门,球被已倒地的迪达用脚尖神奇化解,跟进的佩罗塔将球补入空门。

  第48分钟,皮萨罗接托蒂的短传后禁区外大力抽射,球反弹后蹿入远角,3比1!米兰在第63分钟再遭打击,小曼奇尼在禁区底线处被回追的卡福放倒,裁判判罚点球,幸好迪达侧身封出了托蒂的推射。第78分钟,

罗马还有机会,可惜帕努奇禁区后点的凌空抽射击中横梁后弹出。

  “这是一场伟大的胜利,球员表现,比赛结果,球迷的热情,所有的一切都是那么完美!”主教练斯帕莱蒂在赛后盛赞道。本场比赛,为了感谢球迷的支持,罗马俱乐部特意将票价下调了20%,因此,有39000名球迷到现场观看了比赛,他们的疯狂呐喊无疑成为了最好的兴奋剂。对于攻入第三球的皮萨罗,斯帕莱蒂也提出了特别表扬,“中场休息时,我告诫球员们一定要稳住,因为米兰有足够的实力去扳平甚至反超比分。感谢皮萨罗,他的进球太及时了。”

  以5比3的总比分淘汰米兰,罗马连续第三次杀入意大利杯决赛。俱乐部执行董事罗赛拉·森西表示:“这无疑是一个令人振奋的结果,我从来不认为杯赛冠军仅仅是一个安慰奖,球队能够进入决赛让我无比激动!”如无意外,他们将在决赛中和老冤家

国际米兰(首回合3比0轻取桑普多利亚)碰头,前两个赛季,罗马在决赛中都输给了国米,今年,斯帕莱蒂能否扭转被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