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尼自暴签约前曾遭米兰队友审批 卡卡:我是他的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16:02  东方体育日报

  欧洲冬季转会窗口关闭前的最后一天,罗纳尔多准时出现在米拉内洛训练基地,参加了他加盟AC米兰后的第一堂训练课。这是罗纳尔多作为红黑军团一员,首次正式亮相,所以吸引了众多媒体的关注。值得玩味的是,米兰球迷似乎对于罗纳尔多热忱不大,只有稀稀拉拉的球迷来欢迎他,与蜂拥而来的记者形成了强烈的对比。

  球迷最热闹的地方倒是在同城死敌——国际米兰俱乐部的官方网站上,网民通过网站对罗纳尔多进行着各式各样的“欢迎”,他们制作了多幅罗纳尔多的恶搞照片,其中最具代表性的一幅是罗尼双手托起自己因体胖而丰盈的胸呵呵傻笑,意大利、西班牙、德国和巴西的许多媒体广泛引用了这张图片。反倒是AC米兰球迷冷看旁观,对罗尼在圣西罗的前景看得不冷不热,他们普遍认为“外星人”重返意甲的炒作价值大于实用价值。

  训练场上的气氛不错,新队友们都与罗纳尔多打招呼,几名巴西人还鼓掌欢迎他的到来。罗纳尔多表示了感谢,“我知道主席在决定签下我之前,先征求了所有球员的意见。好像是没有一个人投反对票,我是全票通过的。”卡卡被视为“巴西帮”的领袖,他接受了重点采访,“我是罗纳尔多的球迷,一直为他加油,现在终于有机会再度与他并肩作战是我的荣幸!”

  第一堂训练课,安切洛蒂并没有安排罗纳尔多参与球队的合练,而是指派了体能教练帮助罗纳尔多先进行恢复性的训练。虽然罗纳尔多在新年后的三周内始终没放松训练,但是中间因为转会谈判有所间断,他曾经通过罢训来向

皇马施压,最终响应米兰的要求而恢复了训练,他在转会完成前的最后一天也没参加训练。

  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报道,罗纳尔多很有可能在本周日的意甲联赛中就上场。对手阿斯科利目前排名榜尾,本赛季至今只胜过两场比赛,

AC米兰不存在什么压力,安切洛蒂将在下半场派遣罗尼上场,逐渐帮助他找到比赛的感觉,毕竟罗纳尔多在皇马的替补席上坐得太久了。

  罗纳尔多还在训练场上表明了自己的雄心壮志,“我的纪年尚未结束,它在继续。我要做的就是重回巅峰,多多进球,就像以前做的一样。”“离开皇马让我非常伤心,因为我在那里有很多朋友,但在米兰我有更多的朋友,巴西人就有五个:迪达、卡福、塞尔吉尼奥、卡卡、里卡多·奥利维拉。”

  “罗尼,你还是‘现象’吗?你是在

国际米兰的时候得到这个绰号的。”有记者问。“当然,‘现象’这个称号永远都属于我!”罗纳尔多回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