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大宝本周六首演 本菲卡老总笑称大宝必须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15:08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本报讯 当地时间昨天中午,于大宝在葡萄牙本菲卡足球俱乐部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亮相,这也标志着他已经正式加盟该队。新闻发布会上,本菲卡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卡拉卡宣布于大宝将在本周六与里斯本竞技预备队的比赛中出场,并半开玩笑地要求于大宝必须在这场比赛中进球。

  新闻发布会在葡萄牙当地时间中午12点召开,发布会的举行吸引了葡萄牙大批记者前来采访,葡萄牙国家电视台的记者也身在其中。新闻发布会上,本菲卡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卡拉卡宣布于大宝正式加盟本菲卡队,并详细介绍了于大宝的个人情况,记者们的相机更是对着于大宝拍个不停。就是在发布会上,卡拉卡宣布于大宝将在本周六与同城的里斯本竞技队预备队的比赛中亮相。“大宝,你必须在比赛中进球!”卡拉卡拍着于大宝的肩膀笑着说。新闻发布会结束后,记者们又把于大宝拉到了室外的场地上,让于大宝做出各种动作,满足他们的镜头。

  事实上,早在于大宝抵达里斯本时,本菲卡足球俱乐部的官方网站就对他的抵达进行了报道,并在青年队名单中介绍了他的身高、体重、位置等情况。而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开始前,俱乐部的官方网站上更是贴出了要为于大宝加盟本菲卡队召开新闻发布会的通知,显示出俱乐部对于大宝的重视。

  当地时间1月29日,于大宝与经纪人抵达了葡萄牙的里斯本。当天,本菲卡队就安排于大宝开始进行各种体检。第二天,于大宝就开始跟随本菲卡的预备队进行训练,训练也是于大宝调整时差最好的方式。

  加盟本菲卡队,于大宝的足球之路进入了一个全新的世界,这名19岁的青岛前锋也将以自己的表现赢得队友和教练的信任。不过,对于大宝来说,他面临的竞争也非常激烈,目前的本菲卡青年队中,与他位置相同的锋线队员多达六七个,于大宝要在这些队员中脱颖而出,除了付出自己的努力外,还要适应欧洲联赛的节奏和强度。(本报记者 韩光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