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五大必走之人引爆六大换血 两笔收购已提前完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12: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科斯塔库塔正式宣布了将在今年夏天退役,细细数来,在这个夏天,将有不少老将和竞争中的落败者告别AC米兰,而AC米兰也将为他们逐一寻找接班人。

  迪达--阿金费夫/阿比亚蒂,目标寻找

  迪达又伤了,AC米兰在续约谈判中给他的“最后通牒”已经超过了期限,巴西的国门几乎肯定不会在赛季后留在AC米兰。就像安切洛蒂和加利亚尼所说的:“如果迪达不能留下,我们将寻找一位新的门将。”

  那么这个门将是谁?摆在面前的选择是阿比亚蒂,但与当时布罗基的情况不同,都灵有诚意留下阿比亚蒂,更重要的是阿比亚蒂也希望留在都灵。

AC米兰没有在冬季放走奥利维拉,这也意味着奥利维拉交换莫斯科中央陆军20岁天才门将阿金费夫的可能性依然存在,俄罗斯电台报道了“AC米兰给阿金费夫开出了可观的转会费”的消息。

  除此之外,AC米兰俱乐部的梦想仍然是布冯,但去年夏天没有得到布冯,之后也不可能了,从现在来看,布冯的去留是整个

尤文图斯重建的命脉,他在一点一点回心转意,很可能在今年夏天留下来。最近又传出尤文图斯给布冯标价6000万欧元的传闻,无论如何这都是任何球队不可能接受的一个价格。

  卡福--奥多/马佐拉蒂,已完成

  奥多的加盟解决了AC米兰右后卫现实的问题,也解决了卡福的接班人的问题,卡福已经明确表示会在夏天离开AC米兰回到巴西踢球。对于奥多来说,这个赛季更多是与球队进行磨合,下个赛季将是他发挥自己能量的时候。

  不过如果没有第二个新人,奥多的替补只有让博内拉或西米奇甚至布罗基客串了,AC米兰右后卫位置上的配置还是被削弱了,21岁的巴西小将伊尔希尼奥确实是布拉伊达看好的,但如果是1600万欧元的违约金引进一个右后卫的替补,AC米兰断然不可能出这笔转会费。

  实际上答案已经有了,加利亚尼早已透露:“马佐拉蒂下赛季将回到AC米兰,哪儿都不去。”这位右后卫出身的前AC米兰青年队队长,现在已经在排名第6的恩波利打上了主力,除了能打右后卫之外,他现在也可以打中后卫。

  科斯塔库塔--博内拉,已完成

  科斯塔库塔决定退役,但他有了放心的接班人,对于AC米兰,这是一个糟糕的赛季,但对于博内拉来说,这却是他进步最快的一个赛季,众多主力的受伤把他更多的推到了一线的位置上,在科斯塔库塔和马尔蒂尼的提携下,博内拉的成长很快,据可靠消息,多纳多尼即将公布的新一届

意大利国家队名单中,博内拉又将入选,他现在和巴扎利一起被认为是意大利新一代中卫的代表人物。

  马尔蒂尼--赞帕塔/里纳乌多,目标寻找

  AC米兰还会在夏天引进一名中卫,但这也是一个最不确定的因素,从各大媒体的消息来看,锡耶纳24岁的高大中卫里纳乌多,以及乌迪内斯21岁的哥伦比亚中卫赞帕塔是最被AC米兰看好的, 此外的候选还有乌拉圭捍卫者队的卡塞雷斯。但就像当初引进博内拉之前没有征兆一样,AC米兰也有可能会在这个位置上突然引进一位“冷门人物”,但无论如何,马尔蒂尼、科斯塔库塔同时退役,AC米兰肯定会有新的中后卫出现。

  奥利维拉--罗纳尔迪尼奥/帕托,目标确定

  奥利维拉冬天勉强留在了AC米兰,加利亚尼也亲口承认了是因为没能引进卡拉乔洛以及国际足联的特批证明没有下来,才没能完成这笔转会,在这样的情况下,奥利维拉几乎不可能在夏季之后仍然留在AC米兰。

  贝鲁斯科尼在AC米兰得到罗纳尔多之后,亲口确认接下来将致力于引进罗纳尔迪尼奥,但引进小罗谈何容易,一方面要看AC米兰自身的政策,如果想要追求财政的平衡,那么引进小罗断然没有操作性,要想完成这笔引进,必须恢复到贝鲁斯科尼为AC米兰掏腰包的政策,另一方面,巴塞罗那和小罗自身的态度更加重要,否则,1亿3000万的违约金是谁都掏不起的。

  如果不能引进小罗,那么AC米兰将继续观察巴西国际队的新人帕托,在南美U-20青年锦标赛上,破格入选的帕托打进了5球,AC米兰此前为他开价1000万欧元被驳回,AC米兰将密切考察他是否值得俱乐部再多掏600万欧元,达到他的违约金。

  从政策,从阵型,选择小罗还是帕托,都左右着AC米兰新赛季的方向,是选择切尔西路线还是阿森纳路线全在于此。与此同时,小罗如果加盟,圣诞树甚至是4-3-3阵型将成为安切洛蒂的选择,而如果加盟的是帕托,那么4-3-1-2阵型仍将是主打。

  安布罗西尼--哈姆西克,目标确定

  在意大利杯和AC米兰交锋之后,这位布雷西亚的斯洛伐克小将已经和布拉伊达有过一次接触,之后传出了他接受斯洛伐克本国媒体采访时告诉记者他就要去AC米兰了。尽管事情还没有他说得那种程度,但AC米兰毫无疑问在关注他。安布罗西尼的伤病越来越多,他可能需要换个环境,即便不像前五个人那样肯定要走,但AC米兰也要为他频繁的伤病做出准备,哈姆西克年仅20岁,与其说他的特点像安布罗西尼,倒不如说他更像过去尤文图斯的埃莫森,因此他不仅可以作为安布罗西尼的替代者,还有可能成为皮尔洛的合格替补。

  (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