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国米冬季未增兵 加斯科因式表演昭示欧冠法宝归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09: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0-0战平桑普多利亚,由于第一轮在客场双方的比分差距太大(3-0),本场比赛也成了走过场的表演,曼奇尼在阵容中雪藏了除布尔迪索之外,近期的所有主力,首发和替补上场的两位前锋克鲁斯和雷科巴成了关注的焦点。

  阔别赛场多日的克鲁斯回归显示出了良好的状态,在首发阵容中出任单箭头的他显得非常活跃,只不过是在门前运气有些差,但在动作链接和奔跑上,阿根廷人显然已经没有任何问题。曼奇尼也因此让他打满了全场。

  第30分钟门前一记凌空垫射稍稍高出横梁,紧接着5分钟后,克鲁斯反击中的劲射被卡斯特拉齐扑出了底线。阿根廷人最为精彩的一次表演来自下半时和雷科巴的一次配合,当时,他接到雷科巴的挑传,先是胸部停球,接着右脚将球挑过对方后卫,左脚凌空打门,可惜这记加斯科因式的射门再次偏出!克鲁斯赛后表示:“曼奇尼告诉我,恢复是非常重要的,我很感谢教练对我的叮嘱,在2个月的伤病之后我终于回来了,这是我职业生涯中第一次休战那么久,我很遗憾今天没有进球,但是90分钟不错的表现将帮助我重新找回比赛的状态,通过这些天,我感觉自己的状态越来越好了,我将尽量快的恢复到最佳的状态。”

  相比之下,替补上场的雷科巴表现似乎更加抢眼一些,在

国际米兰官方网站的球迷评分中,雷科巴以8.0887名列第二,作为一名替补上场的球员,这并不容易。除了前面提到的给克鲁斯的那次妙传之外,终场前给克鲁斯的一次即兴表演式的背身搓球同样精彩。

  国际米兰没有在冬季买进新人,不过对于他们目前的阵容来说,不引进一兵一卒,优势依然明显,伤愈的球员即是对阵容最好的补充,从这一点来看,雷科巴和克鲁斯的回归可谓及时,因为半个月之后,欧洲

冠军杯的鏖战就将开始了,要应付两线作战,依靠阿德里亚诺、伊布、克雷斯波三名前锋可不够。尤其是克鲁斯是本赛季国际米兰欧洲冠军杯进球最多的球员。

  除了伤员之外,曼奇尼还试验了4-2-3-1的新的阵型,在比赛中,两位新人博努奇和马鲁菲得到了首发的机会,而另外两位新人福塔里奥和博尔佐尼替补登场,尽管他们本场的表现还有些稚嫩,在国际米兰官方网站上的评分也不算高,但对于他们来说,这毕竟是一个有益的经历。

  (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