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QQ昵称改名为"苏克SUKER" 于大宝渴望在本菲卡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09:25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青云报道 29日中午,于大宝在中方经纪人的陪同下,从北京启程辗转16个小时,于当地时间30日早上抵达本菲卡俱乐部所在城市里斯本。尽管距离草签合同只隔了不到两天,但此后租借条款又发生有利于于大宝的改变———体检合格后,双方俱乐部将“5个月+3年”的合同变为“3个月+3年”,即租借期从此前的5月底提前到3月底。如果考察过关,于大宝将在4月份开始代表本菲卡一队征战萄超,否则他将立即返回青岛,跟随海利丰征战中甲。

  今日召开新闻发布会

  由于欧洲冬季转会市场的大门在葡萄牙当地时间30日关闭,留给于大宝和本菲卡的时间非常紧张。抵达后的这一天,他不仅要体检,而且还要正式签约。时间如此紧迫,以至于于大宝至今没有时间给家里打个电话,只在体检结束后发了个手机短信。

  虽然去年试训期间,于大宝曾通过了本菲卡的初步体检,但这次体检更全面,尤其是对于大宝的膝盖、脚踝关节等关键部位更细致。于大宝的父亲介绍说:“大宝从小就非常注意保护自己,再加上他属于技术型的球员,比赛从来不靠身体去猛冲猛打,所以这些年来他从未没有受过什么大伤。”体检结束后,于大宝就下榻到本菲卡的基地宿舍。

  亮相葡超有望提前

  当初草签合同时,海利丰和本菲卡两家俱乐部达成了“5个月+3年”的条款,但随着于大宝抵达葡萄牙后,这个条款发生巨变。按照原条款,5月份之前,于大宝将跟随本菲卡预备队训练比赛。之后,本菲卡将根据其表现决定是否将他提拔到一队。出于保护于大宝的切身利益,海利丰俱乐部要求将“5个月”缩减为“3个月”,即到3月底,本菲卡必须作出是否让于大宝进入一队的决定,如果不让,那么海利丰将立即要求本菲卡放于大宝回来打中甲,这样也不会错过3月30日开打的中甲联赛。如果于大宝进入一队,则立即执行条款中的“3”,与于大宝签订3年的转会合同。

  从上述新条款看,留给于大宝征服豪门本菲卡的时间只有两个月。对自己最终能否闯过两个月的考察关,于大宝信心十足,这一点从他的QQ就可以得到验证。草签合同前,于大宝的QQ昵称是“白色风车”,而在飞往本菲卡前夕,他将昵称改为“苏克SUKER”。于大宝不仅希望自己结束租借期之后留在本菲卡,而且还渴望像著名前锋球星苏克那样在葡超赛场上取得成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