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大宝:春节有可能进入一线队 本菲卡为何选我打前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07: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葡萄牙里斯本当地时间本周四,本菲卡俱乐部举行了一个小型的新闻发布会,向媒体介绍了中国球员于大宝的到来。俱乐部青年队的经理卡拉卡带着于大宝,回答了葡萄牙记者的问题。

  祁宏:祝贺于大宝进葡超 留洋首选未必是五大联赛

  在新闻发布会以后,于大宝接受了新浪体育的电话连线,介绍了一下自己新闻发布会的过程。

  于大宝介绍到,这周他来到了葡萄牙以后,很快就来到了俱乐部开始训练,“在今天我一直是跟着他们的预备队训练,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我举起了一件

球衣,是他们预备队的球衣吧。我现在还没有一个很正式的球衣号码,在预备队可能穿9号吧”。

  在新闻发布会上,于大宝在翻译的帮助下回答了很多记者的问题,对于自己的偶像,于大宝表示自己青睐的是鲁伊-科斯塔,“其实我是挺希望科斯塔的,也喜欢踢前腰这个位置,不过俱乐部会安排我踢前锋”。

  对于自己的位置,于大宝透露本菲卡方面已经和自己交谈过了,“他们所以这么安排,可能首先是看我在试训的一些比赛中进球比较多吧,然后是看中了我的一些身体素质”。

  如果踢前锋的话,于大宝不可避免的将遭遇一些非常厉害的一线队对手,比如努诺-戈麦斯,米科利等欧洲名将,“我觉得现在对于我来说,首先任务是努力进入一线队以后,争取向他们好好学习一下。”

  于大宝本来和本菲卡俱乐部签约的是5个月的合同,但是现在双方重新商谈以后,租借期已经只有三个月,这也意味着于大宝需要尽快在这里进入一线队才行,对于于大宝格外有信心,“俱乐部的领导也找我谈过话了,他们希望我做好准备。在春节那段时间,可能会迎来机会”。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